在報紙的一小角看到了一段小小的文章~
是這麼寫著~~~
"如果不是養了這隻狗,我還不敢與對面的鄰居交談~
 遇到狗友還會聊聊狗經,有時聊的正起勁~
乾脆就到能讓狗兒進去的咖啡廳聊個過癮~
若沒有牠,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寂寞的人~
所以~狗兒呀~狗兒~你一定緊緊跟隨著我~
不然~沒有了你~我一定會更加無助與寂寞~
請緊跟隨著我喔~"
在這篇文章旁加註了一張照片~
一個人的背影牽著一隻狗~
看的我感慨好多呀~
其實真的無形中~我們所養的寶貝已經是佔了生活中很重要的位子了~
我想~我也是會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