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今年大過年的,我好像沒寫到啥東東~
實在是因為那兒都塞~所以都沒有出門去玩~
哈哈~肥仔子ㄋ~
那一段時間在幹嘛ㄚ~~
就我所說的要效仿豬的精神ㄚ~
吃飽睡睡飽吃~~
ㄚ不然就發發呆~~
來看看喔~肥仔子有多麼的有學習的精神呀
~
為了叫牠領個紅包竟也費我了好大的力氣ㄚ........


一大早的~睡睡睡~~~因為無聊嘛~不知道要幹嘛!!!
肥肥麻: 肥ㄟ~~肥肥ㄟ......肥......肥.....喔~~~
              起來走走啊~
肥肥: 呼.......呼.......呼..............


肥肥麻: 真的要睡覺嗎??真的不玩玩嗎????
肥肥:..............................

肥肥麻: 肥...........肥.........肥.........肥.........肥.........
     肥...........ㄚ........ (咳咳....咳..)
厚~這麼難叫醒喔~ㄚ我在叫你你有沒有在聽ㄚ.........


肥肥:要幹嘛啦~~很吵耶~~
肥肥麻:我叫你很多次了你也不回我一下喔~
          叫你起來領紅包啦~~

肥肥:要領紅包了喔~早說咩~我一定馬上起來的~

肥肥: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肥肥麻:我說先生~你這個表情怪怪的喔!!還有~你也太懶了吧!!要有誠意一點ok~

           

肥肥: 麻麻~是妳自己說的呀~要效仿豬的精神嘛~~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咩~~
肥肥麻:......ㄟ......算你會說話~~~

我只能說我又被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