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麻麻上班,有些 時候我會在狗籠裡!!
打盹也好,無聊也好~發呆也好~沉思也好~作作白日夢也好~




只是這樣久了~我也會膩耶!!!
我生性活潑好動耶~
我走的可是耍寶路線耶~
要我走成熟穩重路線等我到一定的歲數在說吧~
因為要我裝~我也裝不來ㄚ~
雖然我天生就是一張憂鬱小生的臉~
但肥大帥我可是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仔喔~


原來關久了也很悶耶~
但這籠子又不能吃~因為我是愛吃鬼~
但這籠子又不能啃~因為我是搞破壞的~


哈.......哈......哈........哈........想睡瞌睡蟲又不來找我~~~~~~~

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我可以幹嘛ㄚ~~


看看我磨牙的功力好了~
是鐵籠比較硬還是我的牙尖ㄚ~~


肥肥麻:肥ㄟ~你在幹嘛ㄚ~~
肥肥:厚~麻麻~妳總算回來了!!!好想好想妳喔~我等妳好久了耶~

肥肥麻:那你在家有沒有乖乖ㄚ~
肥肥:麻麻說的話我都有在聽喔!!我當然是很乖呀~
肥肥麻:好!我知道~肥肥最乖最棒了!!

===================================================
後記~~

很難想像這麼大一隻狗竟然這麼會撒嬌~
白天悶壞了吧!!
肥ㄟ.....下個月就可以出去玩嚕~
所以你可要耐心等候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