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拜訪藤枝因為還有妹妹的小孩子同行~
在加上我姐体力也沒很好~
所以就兵分兩路啦!!
妹婿帶著小孩跟大姐走較平倘的路~
而我還有妹妹跟姐夫以及肥肥挑戰海拔1804公尺的瞭望台看風景嚕~


看到了嗎??高樹聳立的樣子~很壯觀~
尤其是經過了大雨的洗禮後~
大自然的芬多精更是清新ㄚ~

因為這路段遊客很多~
而肥肥就由姐夫牽著,而肥肥麻我一看到往上爬的路竟然都是樓梯差點昏到
爬山最怕看到樓梯了~
因為真的粉累ㄚ~
我跟妹妹則是邊爬邊休息~好喘呀!!
不過停著休息只要一看到貼心的肥肥總是頻頻回頭看我們有沒有跟上~
如果一發現距離遠了些馬上就停在原地等我們,就算是姐夫想要在往上走~
肥肥硬是不走.等我們迎上了告訴牠說可以走了~牠才會繼續走~
肥肥~你好貼心喔~娘沒白疼你了~~

是地~也不曉得走多遠了~反正就是滿身大汗的到了瞭望台~
ya~我們成功嚕!!!
肥肥~趕快來留影一下嘿~
 喂喂喂~小朋友你又在看那裡了ㄚ~

好詩情畫意的介紹~走過歲月

我在這兒發現了這棵楓樹~很綠喔!!!
我想到了秋天就會轉紅了吧~

ㄟ....不知名的紅花~

以及這棵不知名的粉紅花~

歹勢啦~肥肥麻我沒好好的去給它研究一下~

==============================================================================
休息片刻後,等腳已經恢復到自己的了該下山與其他人會合嚕~
其實下坡真的輕鬆多了~
在加上天氣剛剛好~
不冷也不熱~
好舒服ㄚ~
我想今天真的沒有因為今早的大雨天而打亂~
還真的是來對了~~
來到了遊客中心,妹婿他們才正要往回走~
我們便先找到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趁著空檔~我都還沒好好跟肥肥拍照耶~
於是敲好了位置請妹妹幫我拍照~

唉唷!肥ㄟ....你看那裡啦!!!鏡頭在前面耶~
        我...哩!!仔細一看~肥ㄟ~你比我還上像喔~~
         哇~這麼這樣啦!!!!!!
肥肥:唉~妳們女人喔~連這樣也可以吵~~   

在來一張~是都看鏡頭了~
只是總覺得~~有點點奇怪~
這麼感覺還蠻像的ㄚ~
嘿嘿~是該高興喔~

就這樣~我們今天的行程就到這裡打住~
肥肥:麻麻~下次在來喔~

~~~下一集~~~回程!行經美濃遇到向日葵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