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是地~今天是肥肥的出遊的日子啦!!
我總算是等到了這一天了~麻麻帶我要到溪頭玩嚕~
真的是太開心啦~真的很難掩飾我現在的興奮狀態~
各位~肥肥我要去玩了啦~~


肥肥麻:喂喂喂~小朋友~你搶開場白喔~有這麼興奮嗎??小心我打你屁屁喔~
肥肥:喔~親愛的麻咪,因為妳拖太多天沒寫啦~我怕妳忘記咩~
肥肥麻:嘿~那可真要謝謝你喔~幫我提醒喔~
肥肥:這是應該的啦~我怕妳年齡大了就忘的快........ㄚ~不是啦!是怕妳太忙會忘記~
肥肥麻:呵~最好是這樣啦~

是地~4/7安排了一趟溪頭與衫林溪之旅~
4個大人一個小孩與一隻狗~
乘座著小車車往出發地點前進嚕~~

我想延途最開心的莫過於這兩位小朋友啦~
第一 不用住宿費
第二 不用門票
第三 不用準備東西,因為大人都會自動的幫他們準備~
想想當小朋友也真不錯~什麼東西都不用準備!!
跟著玩就可以了~
今天天氣還算不錯~
只是前天依然下著雨,來到了近南投縣發現起了大霧~
山上霧茫茫的~多了份矇矓的美感~

 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程,從這兒下來就是我們今晚要住宿的地方了~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這裡的房間可讓狗狗入住~
而且離溪頭超近的~
看到了嗎???現在是中午時間,但眼前的路依然是白茫茫的~可見霧有多大ㄚ~

因為提早到.我們訂的房間還在整理中, 老闆說可以先去溪頭玩一玩回來就差不多嚕~
好吧~要睡的地方總是要整理乾淨在說~
開始我們的溪頭之旅嚕~
我家這位小姪子很會管肥肥~
常對我們說他是哥哥肥肥是弟弟~
真是可愛~


咦~肥肥~坐車累了嗎???
這麼一臉看起來這麼沒精神ㄚ~

肥肥拔安撫一下吧~你兒子又在耍憂鬱了喔!!!


嗯嗯~對嘛對嘛~這樣看起來有精神了喔~
各位~準備好了嗎???
我們要出發嚕~~

唉~今天的霧真的是很大~
開車都要非常之小心~
其實我們真的不知道溪頭的入口到了沒~
看到有路邊有車,本來也想跟著停~
但總是覺得好像怪怪的~
還好遇到了一位飯店的保全人員吧~
開了車窗問一下說: 請問溪頭是不是要往上走ㄚ~
他說:在往上開去就是停車場了~
呵~還要在往上耶~要是我們真的跟著停那要走多久ㄚ~

開了5分鐘左右~來到了溪頭的入口嚕!!
(要是用走的那肯定會軟腳吧!!)
溪頭入門票假日大人是200元,但因為我在渡假村買的所以是180元~
結果來到後服務人員說小朋友要清潔費10元
ㄚ~還真是特別耶~
不過我們一路上說:奇怪了,小朋友要清潔費,那狗狗不用嗎?
論體型肥肥都比小姪子還高大耶~

山上的天氣真的是千變萬化ㄚ~
霧茫茫的又陰陰的~可千萬別下雨就好ㄚ~

喔~肥~你在看什麼ㄚ~如此專注喔~

肥肥跟肥肥拔在路邊等誰ㄚ~

是地~肥肥專注的眼神在看著肥肥麻我~買熱騰騰的薯條是也~
但是肥肥~這可不是讓你吃的喔!!!所以你只能聞香嚕~

呵呵~肥肥~你的眼睛在發亮了喔~~

~~~未完!!!待續~~~


身處在白雲間的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