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在寵物餐廳遇到肉酥的阿母告訴我台南也有狗狗室內游泳~
  怕曬的我~就帶著阿肥仔去看看嚕!!
店名:夢公園寵物休閒館
地址:台南市小東路307巷101號
電話:06-2006658

名片上打著~~一個屬於寵物的巴里島~
帶著超期待的心情去~
只是~對於路癡的我~要找巷子更是難事!
但是為了肥肥~我還是很用心的找嚕!

在找的同時我的腦海中也正在想像肥肥游泳的畫面~
就一邊想一邊找的情況之下~
總算找到了夢公園~
不過....我以為~它會像公園一樣~
結果~它是一棟住家~
店面不算大,跟我想像中的場地不一樣耶!!
算了~即來之則安之~
先進去在說嚕!!

說真的~雖說店面不大~
但一進去我就看到一群狗啦~
好可愛ㄚ~
算一算大概有3隻大狗4隻小狗~
肥肥一看到狗~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拉也拉不住~恨不得馬上加入牠們~

哈哈~這隻是米果嗎??
不是喔~牠是店狗之一叫多多~

這隻才是米果啦~
很像吼~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

這隻是店狗之二~名叫妹妹~
是一隻九個月大的阿拉斯加犬~個性超溫馴的~
不過看著牠全身的毛~
外面熱~我也替牠熱!!
所以老闆說:因為牠所以冷氣一定要全天候開著!

會笑的狗~很可愛喔!
我不知道牠的名字,但是這隻是來安親的~
哈哈~安親班啦!!
也就是說主人要是沒空的話可以帶來這裡~
牠好可愛喔~有時候會躺著不動,我都說牠好像是抽取式面紙喔~

這隻是小哈哈~叫哈奇~
剛開始很怕生~不讓人摸~
但是卻很調皮~還會故意跑到妳面前又跑開!!

而這隻黑拉拉叫麻吉~女生生性害羞~

老闆說先讓肥肥適應一下環境~
所以我們就玩起了拍照遊戲啦~
妹妹好乖喔~全身毛絨絨的~
被我抱在懷中有一團黑色的東西~
不用懷疑~那可是一隻小型黑色雪納瑞叫毛毛~
大家都好乖喔~在這個空間都不會打架唷~
而且大小狗都一起玩~
我說阿肥仔~難得我拍照你的尾巴來攪什麼局ㄚ~
ㄘㄟ.......

老闆說要幫妹妹拍照要抱著拍~
其實看妹妹體型這麼大隻~但牠的體重不重喔~老闆說牠有在控制~
阿肥耶~這次你的頭在幹嘛~~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妹妹說:客倌~要游泳請由這個門進入~謝謝!!!

將將~~看到了嗎??
一個小小的游泳池~
為何會多這隻黃金呢~
是因為阿肥耶剛下水根本不游泳~ 一直趴在岸邊!任我這麼丟球誘惑牠就是不行!
所以老闆又派出店狗之三~ APPLE
這位女游泳健將來賠阿肥仔啦~

APPLE超愛游泳的~也超愛球的~
而且聽說牠可以游2-3小時都不累喔!
阿肥耶~你看看~人家女生多會游ㄚ~
多學學呗!! 

可是我總覺得看這兩隻游泳就是有一個地方不一樣~
結果~
人家APPLE游泳幾乎是沒有水花的~
我們這隻阿肥耶~啪啪啪的~水花滿天飛~每次我都被打中!
這麼會這樣ㄚ~
老闆說:肥肥還不算很會游泳~所以可以跟著APPLE游的話,很快就會了~
看著他那付笨拙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哈哈~我竟然笑自己的兒子耶~ )

只是再多看一下~
人家APPLE玩球~阿肥耶竟然玩狗~
天ㄚ~肥ㄟ~你嘛幫幫忙~
是要讓你游泳的耶~不是來發情的啦!!
可憐的APPLE一直被肥肥抓著~
所以我們只好丟球讓APPLE去撿~
但是肥肥的眼光還是一直在APPLE身上!!

就這樣看著APPLE追球肥肥追APPLE~
來來回回的游~
不過可以開心的是~肥肥也學會跳水了喔!!

或許是玩累了吧~
最後肥肥總算是對球有興趣嚕~
也開始願意咬球玩了~
肥ㄟ..這樣才對嘛~

2個小時下來~
肥肥幾乎累了~
但是APPLE臉不紅氣不喘的~體力真的好ㄚ~
可想而知~
肥仔子耶~你要加油啦~

游泳完後就是洗澎澎嚕~
所以大約2個小時的時間我在外面跟其他狗狗玩~
順便跟老闆聊天~
原來~老闆也是愛狗族的~
雖然我沒問他為何想開這樣的店!
但是他說店剛開時只有幫狗狗美容與拍攝寫真集~
由於多多與APPLE超愛游泳的,所以他才又建設這個游泳池~
夏天放冷水,冬天就放溫水~
游泳池的空間不裝冷氣,怕狗狗會著涼~
我說:台南很少有這樣的地方~我想讓肥肥可以很自然跟狗狗相處~
他說:有空我可以常去ㄚ~
來到這兒就算不消費也可以~
就帶狗來這兒玩也好~
只要狗狗不孤僻,他大部份都會放狗狗在這個空間自由活動~
其實這樣也不錯喔~一群狗玩在一起~
老闆還說他偶爾也會辦狗聚~
我跟他說有機會告訴我一下,我也想參加~
因為平常肥肥真的很少有狗朋友~
想讓牠多多認識一下~


今天肥肥來這兒游泳+洗澡共450元~
時間沒有限制!!
所以我從1點半多一直待到5點嚕~
肥肥也游了2小時,洗澡花了2小時~

洗完澡的肥肥好香喔~
哈哈~又是一條活龍ㄚ~
出來的第一件是就是撒了一大泡的尿~
真是ㄉ~


又開始找狗伴嚕~

這一張照片還真的會讓我想起米果耶~
唉唷~多多真的是太像米果了啦~
肥肥~你有聞到媽媽的味道嗎~

就這樣~我們來夢公園耗了一下午的時間~
肥肥~有開心喔!
今天又讓你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下次再來玩吧~
該回家嚕!!!


說真的~雖然說場地不算大~
但是老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溫馨~
看到狗狗可以這麼自由快樂~
我也會很開心~

台南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