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肥:謝謝美麗又大方的阿姨~我麻麻說妳特地從華盛頓訂了進口的櫻桃要讓我品嚐~
唉~難到帥也是一種錯誤嗎?讓阿姨如此惦記著我~
不過還是要特別的謝謝妳~對我如此的照顧~
麻麻說這櫻桃只給我吃耶!!!連麻麻都沒有耶~
哈哈~總算有我可以吃麻麻不能吃的時候了吼~
(肥肥麻:肥小子!你耍白癡喔!那位美麗的阿姨說只給你兩顆喔~
  只是是不是真的從華盛頓來的我就不知道嚕~~~)
哈哈~不管嚕!!!我要開動嚕~


肥肥麻:ㄟ........就斗麻地..........我有說可以吃了嗎???
有好吃的就忘了我的存在了喔~還說啥我不能吃~~
要吃之前先來個等一下~~
別人家的寶貝都會頂功~你都頂不了!!
至少也要來個等功吧!!!


肥肥:我......我.....不看就是了嘛~~

葛葛: 肥ㄟ...葛葛我陪你一起等啦!!
肥肥: 葛葛~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嚕~不像麻麻.......
肥肥麻: 不像我什麼呀~~

肥肥: ㄚ.....沒有啦!!我是說妳像櫻桃一樣~
葛葛: 肥ㄟ...要吃就乖乖的啦! 不然到時候都我ㄉ喔~
肥肥: 麻麻~還不能吃嗎???
肥肥麻: 不行~要我說吃才可以吃喔~


肥肥:望著這麼可口的櫻桃~就在眼前了~這太吸引我了~
我.....我.....為了吃~我跟妳拼啦~麻麻~要等是不是~
我就等給妳看!!!!


這傻小子~只有為了吃的時候才會這麼安靜~
肥ㄟ~你知道嗎?其實你這個時候是很可愛的唷~
來看看咱們肥大帥~等待時刻之無辜篇!!











肥肥 : 阿嬤.......
肥肥麻: 叫阿嬷幹什麼??

肥肥: 阿嬷.....

肥肥: 阿嬤~她們都欺負我啦~我等粉久了捏~

肥肥麻:好啦!看你也忍成這樣了~今天訓練到此嚕~
            可以吃嚕~
葛葛: 肥肥來~ 一次兩顆給你吃~

肥肥:櫻桃...櫻桃~~好吃的櫻桃我來嚕~

 肥肥: 哇~好甜好吃~

肥肥 : 不要跑ㄚ~跑去那~很貴的櫻桃妳逃不過本大爺的大嘴的~
肥肥麻: 笨小孩~在你的下巴啦!!

肥肥 : 這實在是太讚啦!!! 

肥肥 : 送我這麼貴又好吃的美麗又漂亮的阿姨~
      櫻桃真的很好吃喔!!! 真的是太感謝妳啦~
      不過可以商量一下嗎? 下次可以多一點嗎?
      兩顆太少了啦~
肥肥麻: 喂~小朋友~人家阿姨可是拿了10幾顆的耶~
            你要求會不會太高啦~
肥肥: 唉唷~麻麻這妳就不了解啦~依我肥大帥的實力~一開口是可以吃掉好幾十個耶~

肥肥麻 :這是我家的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