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拔星期日要去爬"仙山" 
ㄟ....那是那裡ㄚ~這麼我連聽都沒聽過~
聽說是跟登山社的人一起去的 ~
本來是說不然就帶著肥肥一起出征算了~
但是這個傻兒子總是會到處亂跑~
算哩!!!等肥肥拔去探探路後在回來報告好啦!!

既然這樣~就換肥肥麻我帶著傻兒子去趴趴走嚕~
是地~星期日一早約了媽跟小妹與他的寶貝兒子在加上我的傻兒子~
3個大人2個小孩~就這樣出征到嘉義縣的奮起湖~

開了快3小時的車,總算是到了我們期待已久的地方嚕!!

很俗吧~我可是第一次來耶!!!
本來要來這兒的前一天小妹的婆婆本來也要同行,但聽到說這裡好像路有坍塌所以就不來了~
而我媽聽了之後本來也不來了~最後還是小妹跟我堅持說就來看看咩~
就這樣~也利用了一天的假期來這兒玩玩~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早出發的關係~
我6點多從台南出發到這兒還不到9點~因為沒啥車子~感覺上人應該不多~
其實那可是錯覺喔~聽說有些人都是一大早就去爬山啦~


小朋友一早起來後,上了車沒多久又補眠睡覺~
一到這兒精神多好ㄚ~

當然啦~還有我這個傻兒子~也是一上車就睡~
只是車子的空間不算大~所以可委區牠嚕~

老舊式的火車頭~
我說兒子耶~鏡頭在前面啦~~

這就是小妹與她兒子跟我兒子的合照啦~

肥ㄟ~今天你可要乖乖喔~不要暴衝喔!!不然我可拉不動你嘿~
(看也知道沒有在聽我說,此時的牠可是很專注的在看另一隻狗)

出發嚕~我們往這個方向前進嚕!!
其實本來今天是要去爬大棟山的~
但是考慮到帶小孩子,所以選擇了衫林步道~
大凍山就留著下一次來挑戰嚕~我們一定會在來低~

唉~我最愛這樣的感覺了~
沒有陽光~多讚ㄚ~這裡肯定會列入我的最愛ㄉ~
穿梭在這衫林裡~感受芬多精的洗禮~真的是舒服ㄚ~~

其實牽著肥肥真的不好走耶~
因為牠老是東聞西聞的~
只是為了拍照害我的姿勢以怪怪的~
肥ㄟ~你都不會配合一下喔! 氣屬我嚕~


哈哈~這位是我媽啦~看看~小朋友多黏奶奶ㄚ~
其實我們很怕這小孩子爬到一半就不走啦~
累的可是大人們喔~

這個步道的路段其實還蠻輕鬆的~
一路走來~沒有陽光的熱情~
涼涼的微風,清脆悅耳的鳥叫聲~
漫步在這自然裡~真的會令人舒服的想大叫ㄚ~~

最後我將較短的牽繩繫在肥肥的身上,是防止要是突然有狀況我可以牽的到牠~
然後就放牠自由行嚕~
瞧牠隨性的跑其實我很高興耶~
因為肥肥只要是一看到狗一定會衝過去示好~
但也由於是體型較大的狗,怕嚇到人家!
所以我一定是隨時的提高警覺的看周圍~
雖然我的兒子是不會亂咬狗或亂咬人~
但是這個體型只要跑過去會怕的人就是會嚇嚇叫~
所以在這麼樣還是要自己注意~

哈哈~知道牠在幹嘛嗎???
是地~肥肥現在正在找媽媽中~
這可是我很欣慰的地方~
出門的肥肥可是跟我跟的很緊喔!
都不能離開牠的視力範圍~
但前題是可不能遇到狗嘿~不然牠一定會先跑去跟狗玩在說~


哈哈~找到嚕!!
自己還會將牽繩咬起來喔~



肥肥說:麻麻~妳在那邊幹嘛啦~~還不快一點喔~不等妳了喔 !!

就這樣~一路走走停停~當運動休閒~
我們也逛到了奮起湖老街~
沒想到人這麼多ㄚ~
小小的一條老街竟然人擠人ㄚ~
牽著肥肥走在這街上還真的很不方便~
唉~只要牽的跟緊一點,以防嚇到過路的遊客~
只是沒想到~肥仔子眼力這麼好~竟然看到了一隻吉娃娃~
當免不了又是過去示好~只不過嚇到了那位主人~
結果主人趕緊拉開他的狗兒子還說:妳是要嚇死我喔~~(請用台語發音)
我愣了一下,其實肥肥也沒衝過去ㄚ~
因為小小的老街,人跟人的距離根本是並行的好不好~
而已那位男主人可以說是人高馬大的~
膽子就這麼一丁點嗎??肥肥也沒做啥大動作,只不過是頭靠過去而已~
就頭靠過去就可以把你嚇成這樣喔~要是在遇到比肥肥大一點的狗不就直接昏倒在地~
真是受不了~
而在這位男主人的後面走著我不確定是不是朋友或是路人甲看到這樣的情況~
就問我說:妳牽的動這隻狗嗎?? 我說:可以ㄚ~當然可以ㄚ~
不知道耶~有時後聽這樣的話不知道是不可思議,還是不敢相信,是佩服,還是諷刺~
算哩~不想破壞我的好心情~
繼續逛我們的嚕~
我們逛到了一個地方標示著百年甜甜圈~
喔~感覺好像不錯喔~
順著指標走進去~一間小小的店面~人還蠻多的耶~
來了這麼有不嚐的理由呢~
一個甜甜圈$15元(不便宜耶~貴唷~真的很小一個~)
不過還蠻好吃的~不是裹了糖的甜甜圈~很香~
雖然說貴我也買了10個耶~
還有另一個我特別推薦的就是檸檬愛玉啦~
好吃~一杯$25元~
我媽說還好啦~一般市面上都水水的~但是這裡的愛玉可是真材實料~
一整杯都是愛玉~
總是大熱天吃一杯感覺還不賴~
                                        
嘻嘻~有沒有發現沒照片啦~
哈哈~因為相機沒電啦~
結果奮起湖的便當沒拍到~
不過我們也沒吃到~
因為我媽吃素,所以做子女的也跟著她吃素~
肥肥呢~在我們吃飯的時候在趴到桌下睡覺啦~
而且正在用餐時間也下起了大雨~
我們還蠻幸運的~要是在爬山中途下雨就慘嚕~
因為都沒帶雨具呢~

就這樣~我們打到回府去嚕~
這樣回到家也4點多嚕~
只是開車的人比較累啦~
那個人就是我~
因為車上的人都睡了~
小妹怕我會度咕~一直陪我說話~
等我媽醒了之後~換小妹睡覺~我媽陪我說話~
就這樣開了2-3小時的車回到可愛的家~
哈哈~有兩個睡的最安穩啦~
一個就是小朋友一個就是阿肥ㄟ啦~~

大凍山等的咩~下一次我們要去征服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