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好想太陽公公喔~
連日來的豪大雨,人都發霉嚕~
這幾天肥肥蠻可憐的~
連外出解放都還要淋雨~
不過我爸也很可憐~
因為他總是戴個斗笠陪肥肥解放~

淋到雨的肥肥,回家總是先用乾毛巾侍候~
但是一兩天過後總覺得牠臭臭髒髒的~
一樣的~趁著雨還小的時候,我爸還是牽著阿肥去解放~
一樣的~看著毛又小溼的肥仔~我忍不住~
幫牠洗了澡~因為實在受不了牠看起來髒髒的~
我相信這樣的感覺~牠自己也不舒服~
而我也不舒服~
趁著還有30分鐘的時間,幫牠洗了個戰鬥澡~
還牠一身輕鬆的感覺~
只是...........


要上班前搞的我自己腰酸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