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肥肥晚上的食慾明顯的下降很多~
也不曉得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為娘的我還是不放心~
畢竟有了米果的例子,我也很擔心肥仔子的狀況~
連日來好幾天的豪雨,趁著昨天剛好放晴,就帶著兒子做健康檢查嚕~

一到醫院,這小子活力好的哩~
醫生問我說這麼了~
我說:這小子最近晚上都不太吃~活動力好像也沒很好~
醫生說:是喔!可是現在看牠的樣子還不錯ㄚ~
我說:有時候總覺得牠舌頭的顏色好像變的比較白耶~
醫生說:妳擔心牠像牠麻麻一樣嗎??
我說:對ㄚ~因為米果的狀況太突然嚕,所以我總是比較緊張一下~
        而且我覺得肥肥的狀況跟艾利心絲蟲好像有點像,我想就一起全檢吧!!
醫生說:嗯~檢查也比較安心~

就這樣~先抱肥肥稱重一下~
 31.89 kg
 瘦了喔~瘦了喔~肥肥 從33kg --->31.89kg
開心的還是為娘的我......
抽血嚕~因為還要經過機器的篩選檢查測試~
在等報告的同時,我跟醫生又聊了一下~
醫生說:如果依妳所說的症狀而言,艾利心絲蟲比較有可能,
不過還是要等報告出來才正確!
我說:最近我也常看到狗狗得了這個病 ~
醫生說:這個病要連吃三星期的藥,早期發現是可以治好的~
      不過看肥肥現在的樣子,除了皮膚比較差之外,其他應該都還好!
我說:牠皮膚是真的比較不好,但是之前晚上還是會吃,只是這幾天晚上的飯都興致缺缺~
     有時後到早上看,牠的飯還整碗好好的哩~
醫生說:是喔~ 這.....也很難說喔~

喔~出來了~出來了~
第一個艾利絲的報告
顯示是一個圈圈~
醫生說這是正常的~
若是兩個圈以上就不正常,而且還要看圈圈的位子在那呈現的症狀是不同的~
呼~通過第一關~
接著~血的檢查也出來了~
比例1:1
正常
血液也很漂亮~沒有貧血~

再來~最後的檢查即將出爐啦~
是地~
GOT  正常
GPT   正常
G1U  正常
UA     正常
BUN  正常
CRE  正常

統統都正常啦~

醫生說:看樣子~妳家這頭 ~一切都OK啦~
    會不會是妳家附近有母狗在發情ㄚ~ 
    這也會影響喔~
我說:沒有ㄚ~最近家附近的狗應該沒吧~
醫生說; 那妳在觀察看看~ 肥肥應該沒問題的!!
我說:嗯~ 了解!!! 我在觀察看看~

害我差點就哭了~
肥仔子ㄟ....你很棒喔~
是個健康的寶寶唷~

回家後跟我弟(肥肥拔)說這小子檢查一切都正常~
我也跟醫生說牠這幾天怪怪的樣子 ~
報告呈現都是正常因為身體方面應該還好~
結果沒想到
肥肥拔(我弟)接著說:我想肥肥應該是得了憂鬱症吧!!
                  應該帶牠去看一下心理醫師!這小子的臉老是一付很憂鬱的樣子~
(肥肥說:ㄚ爸,難到你不知道我是走憂鬱小生路線嗎?)

我哩~
不過想想~最近天氣一直都不好~
肥仔是不是因為不能出去玩~
所以才懶懶的呢~

但重點是~我的兒子是個健康寶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