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在桌上看到了一件包裹~
是地~巧克力麻麻送禮物來了喔~
肥肥已經迫不及待在等著它嚕!!
昨天(8/30)禮物就到了~
因為回到家我媽忘了告訴我,等我今早一看到~
連我都比肥肥還興奮呢~

肥肥:麻麻~這包有什麼東西ㄚ~ 可以吃嗎?? 還是玩具ㄚ~
肥麻: 打開看看就知道了ㄚ~這可是巧克力麻麻特地寄來給你的喔!

肥肥: 阿姨~謝謝妳!! 巧克力哥哥~謝謝你~ 我很高興收到禮物喔~
         那~~我可以拆禮物了嗎???

肥肥:  呼呼~好期待~好期待~ 先調整一下呼吸~呼呼呼.....

肥麻: 肥ㄟ...你準備好了嗎?? 
肥肥:麻麻~人家會緊張捏~ 我第一次拆禮物耶~
肥麻: 這麼從你的表情~看不出緊張哩~

肥肥: 那我不客氣了喔~ 我會小心一點的!!

肥肥: 慢慢來~慢慢來~

肥肥:哎唷~心跳加速~人家不好意思啦~

肥肥: 先舔舔看~好像沒什麼味道~
肥麻:我說兒子ㄚ~那個是不能吃的啦~

肥肥:裡面有什麼東西ㄚ~不會突然跳出東西嚇我喔~

醬醬醬 ~~~ 是地~上次巧麻說有一件雨衣阿肥穿不下~就送給這隻阿肥穿穿~
因為前一陣子這兒連日的雨季~巧麻貼心的將巧克力的雨衣送給肥肥穿~
這樣肥肥下雨天也不怕淋雨解放了~
沒想到巧麻還多加了幾樣送給肥肥~好感動喔~
一件雨衣,一條領巾,一包肉乾一個聖誕樹頭套~
哇~巧麻~真是讓妳破費了~太謝謝妳了~

肥肥: 哇~這麼多喔~阿姨~謝謝妳~我好開心喔~

肥肥;那要從那一個先著手打開ㄚ~ 這麼多~要我這麼選擇ㄚ~

肥肥:阿姨~這件就是巧克力哥哥的雨衣嗎??? 
        不知道我能不能穿耶~     

肥肥:阿姨~謝謝妳寄來的禮物~我很喜歡喔!!
         戴上這個聖誕樹~妳看看跟巧克力哥哥有一樣嗎???
         原來這還有音樂耶~讓我聽起來也跳起舞來~
         阿姨~ 麻麻說~要當一個有禮貌的小孩~謝謝妳!!我會好好收藏的~

=========================================================
後記:
肥肥看到禮物可以說用瘋了來形容吧~
什麼都先咬一口~
不然就先咬到一邊去~害我一面拍照一面收東西~
這可以了解肥肥有多開心了~
因為時間的關係~要上班嚕~所以-------
巧麻~雨衣還沒試穿喔~所以我也不知道肥肥穿不穿的下~
我會在跟妳報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