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地~離開了沛樂之後,我們來到了大遠百~
這裡有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2007寵物嘉年華
當然啦!!重要的是來幫多力麻咪加油打氣啦!!
一來到這裡~就看到了好多狗狗喔~!
正在想說要這麼找多力呢??
沒想到~第一眼就看到了這麼醒目的招牌啦!!!

找到嚕~找到嚕!!帶著肥肥趕上向前去~
只是那一個是多力麻咪ㄚ~

心中還要猶豫時,突然聽到有人說~多力牠們沒來~太忙了!!!
哈哈~是低~應該就是她沒錯啦!!
向前問說:請問妳是多力麻咪嗎?? 我是肥肥麻啦!!!
哈哈~看到可愛又親切的多力麻咪~好開心喔!!
重點是一定要拍個照嚕!!!

呵呵~留下了我跟多力麻咪美美的照片~
我說臭肥~你就不能乖乖的拍一張嗎??人家多力麻可忙的耶~
活動一直在進行中~多力麻請你吃蛋糕,月餅~你這麼還用屁股對鏡頭啦!
厚~真是受不了耶!!!

肥肥;麻麻~我忙著交際ㄚ~我也粉忙的耶!!!
肥肥麻:沒禮貌的小孩~還不過來謝謝人家多力麻咪~

一眼望過去~都是大狗多~看到好多拉拉喔~真的好感動
我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這一群狗耶~
雖然很想讓肥肥去交際~
但是肥肥拔卻不想~
所以沒停留很久就先離開了!!
多力麻~辛苦嚕~也很感謝妳熱心的招待~

接著來到了Mona's Cafe寵物餐廳
裡面有兩隻店狗與一隻店貓

來到這兒已經快4點嚕~
所以中餐與晚餐就一起在這兒享用嚕~
沒想到~一入座沒多久外頭就下起了大雨~
看樣子 ~我們很幸運喔!

一進門就看到了其中一隻店狗~eagle
好大一隻喔~但是都不理人就是了~
很懶散的躺在入口處,反到是我們進門要閃牠一下~
肥肥一看到馬上又跑過去要示好~
但是人家理都不理牠呢~

這是另一隻店貓~金寶~
很漂亮耶~又乖!

這裡其實也不算大~但是有2F
一F是狗區,二F是貓區~
所以我們是坐在一F~
二F其實還有另一隻黃金坐鎮~
聽老闆娘說(我覺得應該是啦)
這兩隻黃金年齡都蠻大嚕!
樓下這隻是兒子4歲,樓上的是麻麻7歲~
麻麻不喜歡狗~所以就在樓上~
聽說eagle曾得過狗瘟,所以看牠躺在地上睡覺腳都還會不自覺的抽搐!
感覺這兩隻黃金都好安靜~

牆壁上都有牠們的照片

陸續進來的客人都是帶著小型犬,所以就屬肥肥最大隻啦~

肥肥運動完後也耗了不少體力~訂了個漢堡排讓牠賞用一下嚕!!

有得吃就乖乖了吧~
真是現實的小孩~

吃飽了喔~一臉滿足的樣子~

外面還是持續下著大雨~
該回家嚕~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有機會在來嚕!!

回家路上~肥肥已經累嚕~
上車就是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