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昨天已經將這兩隻寶貝蛋載去剃毛了~~
但是醫生朋友一直問我說:妳確定嗎??真的要剃嗎??長出來的毛不一定會好看唷!!
我...我...可是米果太胖了,這種天氣太熱了~不剃可以嗎?而且現在換毛剛好剪一剪~
想一想其實天氣熱跟狗的毛不是很有太大的關係!!米果還這麼熱是因為牠太胖啦~
哎!!我也擔心毛剃掉了在長出來的毛換變的較粗!!1
醫生朋友看我還三心二意的索性抱出一隻博美狗出來告訴我說:
你看~這隻也是他主人說要將毛剃掉,我一直告訴他不好唷~你看清楚,這隻在長出來的毛是不是很醜!
嗯~的確~身上的毛好像一團一團不整齊的毛~
哎~算了~一看到這樣我的心當場冷嚕~~
米果!妳該感謝這場雨,因為下車有淋到雨而不能剃毛~
我想我還是保持妳現在的樣子~至少美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