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隻豬...喔~不!!!應該是說米果啦~
真不知道牠是這麼胖的~讓我真的很驚訝~
記的在過年的時候牠雖說豐盈了點,但也還可以~
自從我去韓國遊玩5天回家後看到了竟然是胖的跟豬差不多的米果~
真不知道那時候老爸是這麼養牠們的~
用的這麼的營養喔!!!

唉~太胖對米果而言是一種付擔~所以不減肥不行~
所以我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讓牠減少食量~
可是食量是減少了~但也是要運動呀~
偏偏遇上大熱天我實在是不想動~

不過現在米果的曲線可是出現了喔~
多有腰身呀~
只是體力上還是差強人意呀~

米果果耶~為了健康~我想妳的体重還是過重~
所以革命尚未成功~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