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媽媽說要去大崗山吃廟宇裡的中餐~看我們要不要去~
說真的,我也超愛吃那裡的伙食~真的很好吃!!!
既然要去就順便去走走嚕~~
但是礙於是佛門聖地~想帶米果跟肥肥去爬山~也是要格外小心!!
米果以前還常外出走走,肥肥可是第一次去爬山喔!!
真不曉得體力上行不行ㄚ.........

天氣真好~陽光普照的~但是我很怕等會爬山太陽曬的我都會不想走~
沒想到~老天爺真的對我們太好啦~~
剛剛一路上陽光刺眼的~到了目地地時竟是陰陰又沒下雨~
呼 呼~ 實在是讓我開心至極呀~~

一下車~~因為兩隻狗很少到這樣自然的山裡走走~尤其是肥肥~
所以一下車~肥肥很好奇的東跑西跑的~
牠開心我也很開心!!

走著走著~來到了半山腰~其實米果已經是喘噓噓了~
因為一剛開始看到肥肥跑,米果也跟著跑~
兩隻狗就是充滿著活力~忘了該保留一些體力~哈哈~

中途休息時,兩歲多的小甥子拿著相機隨手亂拍~
剛好拍到肥肥的看著遠處的風景~



肥肥耶~你在想什麼呀~

米果說: 媽咪~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有點累了耶 !!!
肥肥說: 媽咪~在走啦~在去逛逛嘛~~
米果&肥肥麻: 好吧~就休息一下,補充一下水份嚕~



小甥子說: 姨~米果~肥肥~看鏡頭ㄚ~~
結果只有我看對鏡頭說YA~~~
米果不想拍下牠狼狽的樣子~而肥肥還沒玩的盡情還東看西看的~~

其實這天走的不算遠,因為接近中午時間才到~
但是到山上走走呼吸一下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好舒服喔!
米果,肥肥~下一次我們在挑戰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