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羨慕別的地方都有寵物餐廳~就唯獨台南沒有~
記得去年好不容易打聽到台南有一家"米澤寵物餐廳"我就趕緊約老弟帶米果去~
米果那時候還是有媚力的女孩喔~
(現在已經是做媽的歐巴桑啦~)
只是不過幾個月的時間,米澤發了個簡訊說因為房租到期要搬家,目前正在找尋地方等有消息後會在通知會員~
請期待米澤的新風貌~~但.....這一等....等到現在....好像......沒下文的樣子耶~

那天去用餐帶米果去之外,還約同學帶她家的黃金didi一起去~
到了店內還有其它的狗狗~
但我被這隻大拉拉所吸引住~~ 牠真的好大一隻喔~


有看到嗎??米果在牠旁邊反成變成小狗耶~
其實圖片上的兩隻狗是站著的,雖然有點模糊~但真的差好多耶~~
我那天還對米果說:哇~米果~妳看~妳變小了喔~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ㄚ~~~
這隻大拉拉真的好乖好溫遜喔~
乖乖的躺在主人的身旁,不亂動也不亂跑~
真的好乖喔~我還幻想著以後如果米果生小bb的話~看能不能像牠一樣!!


用相機自拍跟米果的合照~
沒想到米果將嘴巴湊上來要親親~結果留下了讓我自己看了也很溫馨的鏡頭~~
哈哈~雖說有點模糊啦~不過我還是很愛ㄉ~

之後.....肥肥出生後~到現在9個多月大了~我也想回味一下這個鏡頭~
只不過想像總是美好的~~~~~

肥肥 : 麻麻~妳的頭髮有好吃的嗎??~我聞聞看嘿~~
肥肥麻 : 肥肥~頭髮不能吃啦~你不要啃喔!! 鏡頭在前面,看前面啦~~~

唉~~這麼會差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