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如何相信這是一個事實~~
這個消息真的讓我措手不及~~~
到昨天以前的米果還是很活潑的~
這麼過了一天後,好像全世界都變了~~
我真的很希望這不是真的............

記得上次米果因為感冒發燒,經過治療後原本以為都ok了~
沒想到這樣的一個潛伏的症狀卻暗藏體內~~
到昨天早上為止,米果還是很正常的吃飯,只不過比較沒精神,但吃是ok的~
到了晚上我一回到家,只看到肥肥,沒看到米果便問老爸說:米果呢~
老爸才說:晚上沒吃,所以弟弟載去看醫生~~
又因為肥肥身上濕疹又有些復發,於是打了電話過去動物醫院告訴醫生說等會我弟會載狗過去看病~
於是跟醫生在電話中討論了一下米果的症狀~但是也要等到牠看到狗後才能診斷~~
沒多久弟弟就到了~
因為我沒有陪同~最後還是醫生打電話來報告他看完米果後的診治結果~
醫生說:我跟妳說米果的報告但是妳要有心理準備~
妳家這隻狗的驗血報告出來,是"尿毒"喔~~
我說:尿毒!!!!!!!這麼會~~這也太快了吧~~
醫生說:一般來說.這種腎臟病通常是老狗比較會得到,不然另一個原因就是吃到不該吃的東西,所謂的食物中毒~
但是妳家這隻還年輕,是不是有吃到不該吃的東西 !!
我說:兩隻狗吃的都一樣,況且比較會亂吃的是肥肥~~
醫生說: 先打點滴,在觀察狀況,現在的牠吃方面有很多限制,我開些能吃的菜單給妳,點滴持續打一星期~
若這中間症狀有減輕的話,就好了!! 一星期後在抽血檢查數值如何~

反正這中間還有很多很多..............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有些亂,因為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可讓米果變成這樣)




米果!!加油喔~~妳一定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