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擔心點滴在半夜滴完,我每隔2小時就起來看一次~
每次看到我的米果,還是會對我搖搖尾巴~
我除了心疼還是心疼~
昨晚跟動物醫院訂的處方罐頭到了,我跟弟馬上過去買回家,結果米果說什麼都不吃~
我一直說~米果多少吃一點嘛~這樣才會有體力,才能恢復健康呀~
但是任我這麼哄~不吃就是不吃~
只好先讓牠喝一點點水(水不可喝多)在騙騙牠~看能不能多少吃一些食物~
兩人一狗就這樣忙到了快12點~~米果還是不肯吃!!!
米果~不能只是我加油~妳也要加油唷!!

nono麻~問我說平常給牠們吃些什麼~~
其實我很少讓狗狗吃狗飼料的~
平常米果跟肥肥一天吃兩餐~
早餐都是跟我吃一樣麵包~
晚餐吃的是白飯+特製的肉燥~
有水果時.也會給牠們吃一些~
偶爾會買狗罐頭讓牠們享用~

這次米果的事件~醫生說了一個問題~之前寶路乾糧讓狗兒引發的腎衰竭,但是我家並沒有吃狗飼料, 所以這點不列入~
米果還年輕~所以年老的狗也會引起的更是不必列入~
會不會是吃了不該吃的東西~到現在還是未知~
是不是出去大小便的時後~米果聞到了什麼吃到了什麼~這真的無從查起~

不管米果會變成如何~家裡的人都是給牠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