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要來合歡山之前,很多人都說這兒很冷喔~
所以一定要帶禦寒的衣服! 在出發前手套,圍巾,帽子~大家能帶的都帶了~
只是~人客呀~ 看看咩~出了個超級大的太陽捏~
現在是12月的時節耶~照常理說應該是會粉冷才對呀~
只是這個冷真的讓我們這一群人傻眼了~~
離開民宿~我們一行人起程往合歡山的方向前進!

在車上要拍風景很不好拍~
車子咻咻咻的前進,我只能碰碰運氣~
其實打開窗戶冷空氣吹進來,是比平地冷些~但很舒服很涼爽~


有沒有看到~天空真的是粉藍吧!!!!

而咱們家的肥肥這時在幹嘛哩~~
是地~今天的肥肥真的是上車就睡覺~昨天興奮的氣勢不見啦!!
肥肥麻:肥 ~你暈車了嗎??要不要起來吹吹風呀~~

是地~肥肥在我的鼓吹之下是起來了~
瞧~牠也在欣賞風景耶~
只是此時肥肥麻已經快被肥肥壓扁啦~~

哈哈~舒服喔~連耳朵都飛起來啦!!!!

肥肥麻: 肥肥~請問一下下喔~可以等等在讓你看風景嗎??肥肥我被你壓的痛痛了耶~
肥肥:麻麻~這樣很舒服耶~我想在吹吹風~
肥肥麻:喂喂~不然換我壓你看看好嗎!! 切~~~

沿途的風景真的是超迷人了~
這種感覺真的是讓人心都空曠了起來~~~


很難想像我已經在好幾座山裡面了耶~

途中有一處可供人拍照休息~這是那裡!!哈哈~我也不知道耶~
不管哩~大家先拍一下在說嚕~

哈哈~到啦~人客呀~請看看~有人在12月份的時候來過合歡山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是不是像這樣呀~
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 這一點都沒有冬天的感覺耶~到是有春天的感覺耶~

知道嗎??被這樣的太陽照射其實真的很傷喔~
因為在這是離太陽最近的地方~如果沒有遮陽的措施~是會曬傷的~
只是所有的人是帶禦寒的東西耶~

在這兒遇到了一群學生~我們請他們幫我們這次去的人合照一張~哈哈~每個人的眼睛被陽光曬成了瞇瞇眼~
但是他們幫我們拍完的酬勞就是肥肥也借他們拍照~
肥肥~ 很受歡迎喔~~

在往上前進嚕~去那裡哩~我也不知道耶~
哈哈~肥肥麻我的地理概念不好啦~只知道在往上還是有風景可看~就跟著上去嚕!!

很美吧~我都很驚嘆~台灣的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但是越上面空氣就越稀薄~可不能大口呼吸 耶~會嗆到的~

我們是延這這條路上來的~但是這樣看過去~離我們好像很遠耶~~

肥肥: 麻麻~別只顧風景呀~還有我啦我啦!!! 人家我也上來這兒了耶~~
肥肥麻:不好意思啦~眼前的景象真的很美~麻麻我欲罷不能嘛~
肥肥:......不管啦~我也要拍呀~~

肥肥:嗯嗯~這兒的風景真的是大美了~可要好好的欣賞ㄚ~
肥肥麻: 我有幫你拍起來了啦~很酷喔!!

哈哈~咱們肥肥大帥哥登上了武嶺啦~有照片為証喔!!!
別以為牠會這麼乖的坐在這兒拍~是因為大家用東西誘惑牠~兩三台相機總會有一張成功的~只是背後的那隻可惡的手破壞了畫面~
肥肥在這裡拍照又是引起一陣騷動~
我總覺得只要是有寵物出現也很難不被注意吧~

在來個全體大合照嚕~
 ㄟ...肥仔~又不看鏡頭喔~

~~待續~~
==========================================
下一集~不能去青青草原的肥肥~只好在這兒等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