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邀約很久的秘密基地之旅,因為這幾次的颱風與豪雨的侵襲~
通往秘密基地的道路已經毀損~
所以大家就開始新的點~
因為u-mi麻是從新竹下來~所以安排了三天兩夜~
而我們原本安排當天來回的行程~
就在這麼巧的情況下~
我跟teddy麻也選擇了兩天一夜嚕!!
而那晚的房間就請umi家訂~
是地!!!
我們要來個奮起湖之旅嚕~~


噗~其實前一晚~還在下雨~
大家都還蠻擔心山上的情況~
這麼我們約的日子老是天氣來亂哩!!!
也因為臨時覺得過夜~
要準備的東西幾乎都很趕~
不過心情是興奮的~
因為大家真的好久不見嚕!!!

等待的心情真的是超開心的~
結果~一早起來~還下雨耶!!
唉唷~老天爺ㄚ~你就放開心點好嗎??
許給我一個好天氣啦~~

肥肥一早整個興奮的哩~
一直等到快7點~
teddy麻到我家會合後~
我們起程往奮起湖出發嚕~~

噗~剛出發還下著毛毛的雨~
而後座正搞車震中......
哎~還不是帥肥太興奮啦~~辛苦teddy嚕!!
一路開著開著~天氣越來越好~


有迷有看到~陽光這麼大了耶!!
因為我們早點出發~
所以沒塞到車車!!
肥肥跟teddy是第一個報到的喔!!




連絡各家~
結果都塞在路上~
噗~那我們就先去拍拍照!!


到了這裡沒想到~陽光這麼的熱情~
看帥teddy的毛~被照的都發亮啦~~


當然~我們家帥肥~也是很帥的啦!!!

這可是肥肥第二次來奮起湖嚕!!
也因為上次有在車站拍過啦~
所以這次就沒拍嚕~~

陽光真的太熱情啦~
怕兩位會受不了~
我們又往回到涼亭去等大家嚕~~


還好的是~陽光大歸大~還有風吹過來!!
哇~還是蠻舒服的啦!!

來來來~拍個母子照喔!!

{#emotions_dlg.emotion_b02}這個~請問三位~看到帥哥還是辣妹ㄚ~~好專注喔!!

就在這時~阿布家到嚕!!
帶了大頭來~~
噗噗~~這可是我們跟大頭第一次見面喔~

大頭~~真的好可愛喔!!
憨厚的樣子~噗噗~~
真的好可愛唷~

陸續的~umi家也到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2}大集合嚕!!
這是組團~
umi麻家的maki跟小鐵
阿布家的大頭
teddy麻家的teddy
肥肥麻家的肥肥
等等還有Q拔家的小Q跟歐弟~
這一團呢~8位大人加上7位寶貝~
展開了第一天的奮起湖之旅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8}

噗噗~走在熱鬧的奮起湖老街上~
很起眼的~~
天氣也很回應著我們~多熱情ㄚ!!!


來到了第一站~甜甜圈!!
這一家的甜甜圈真的是超讚的啦~
來這兒~等到Q拔家一到~
各家的拔拔麻麻就開始聊天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2}我一直以為~肥肥會是這團裡最難控制的!
沒想到牠遇上了強手嚕~
醬醬~就是UMI麻家的小鐵啦~~

小鐵好活潑喔~
肥肥對牠也沒輒~
所以排名肥肥退居到第二名~{#emotions_dlg.emotion_b07}
大人忙著聊天~小孩子忙著玩耍~



小鐵:放開我~我要自己去玩啦~~
肥肥:小子~我可沒欄你喔!!
好啦好啦~不用你們說~
我們去走走嚕!!!
那個小鐵ㄚ~你幹嘛咬歐弟葛的領巾ㄚ~

歐弟:小子你又想幹嘛啦~~
小鐵: 這是我的吧~

小鐵:就說是我的嘛~給我啦~
歐弟:你這個鴉霸的小子~~真的很盧哩~

小鐵:不管啦~我就是要啦~
歐弟:厚~真的是厚....
TEDDY: 呼~還好不是找我....

就在小鐵很無里頭的鬧時,大哥出現啦~

 MAKI:你鬧夠了沒~看我這麼修理你~
小鐵: 大哥我知道錯了啦~可是我還是很想要那條領巾ㄚ....

噗~真的是笑翻我們了啦~~
肥肥ㄟ...總算找到跟你一樣很皮的喔!!

肥肥: 麻麻~我其實很乖好不好 ~
肥肥麻:最好是啦!!

來來來~先幫拉拉們合拍一下!!



哈哈哈~拉拉三兄弟~
其實應該要說拉拉四兄弟~但是拉麵沒來~
不過我相信牠就在我們身邊跟著我們一起玩~

好嚕~TEDDY在叫大家快一點嚕~
我們出發去走走嚕!!


~~未完~~待續~~~
下一集~呼吸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