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兩枚戲水後~

先返回休息區泡起了茶~

雖然是豔陽天,但是在這樹蔭下就是很舒服~

我們在這裡發呆

小朋友還是一樣照玩牠們喜歡的~~

44.jpg

45.jpg 

46.jpg 

42.jpg 

43.jpg 

全場就屬黑魯魯體力最好~

已經被我丟這麼多次下水,真的是沒在怕的啦~

還是一直跟肥大帥搶東西!!

47.jpg 

48.jpg 

49.jpg 

肥拔說這裡有個瀑布很美~說要帶我們過去~

我是沒差啦~倒是肥姨體力超不的!

這個步道來回約1個小時多~其實還好~

不過帶著沒體力的肥姨~就慢慢走嚕!!

50.jpg 

51.jpg 

 這一段路都是上上下下~

一會上坡~一會下坡~

52.jpg 

走在前頭的肥大帥,還是會回頭找我~

53.jpg 

54.jpg 

都已經是走的挺累的~但是拿起相機看到兒子這麼帥的笑容還是猛按快門~

55.jpg 

山路曲曲折折~

56.jpg 

來到這裡手機全當啦~

不知道中華電信的會通嗎?

因為我們三個人不是用中華電信~

57.jpg 

原來在深山裡別有一番風景~

58.jpg 

但是總覺得太過於安靜也是會讓人有點怕怕~

59.jpg 

兒子~今天玩的有開心吧!

60.jpg 

走過千山萬水~噗噗噗~說的有點誇張~

不過對肥姨來說還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ㄚ~

61.jpg 

為了這一個瀑布~走這一段~真的是值得啦~

62.jpg 

肥ㄟ..今天可真的是要感謝你拔(我弟)

不然我們也不知道也多久才能來呢~

63.jpg 

64.jpg 

肥肥:拔拔~謝謝你啦!

肥拔:不用客氣啦~送給我個東西吃就好~

肥肥:那你要吃什麼ㄋ~

65.jpg 

肥拔:那就是........

66.jpg 

肥拔:那就是豬耳朵啦~

67.jpg 

肥肥:那請慢慢享用吧~

肥拔:那我不客氣啦~~

68.jpg 

肥肥:好吃吧~我的豬耳朵可是很嫩的喔~

享用完好吃的耳朵之後~我們要到瀑布那邊去吸收一下負離子啦~

不過要到到這裡不太好下去~

肥肥還是用推的往下耶~

沒想到這裡也有人在這裡享受嚕~

69.jpg

想也知道看到這樣的水,水狗一定會在下水的咩~

不過我不太敢讓肥肥去瀑布下的水~看起還很深~

還是在另一區吧!

71.jpg 

只是在上游已經游了一回了~在翻山越嶺的來到這裡~

這小子的體力好像不太行了~

也因為石頭太滑~肥肥一直爬不起來~

最後還是路人甲好心幫我把牠拉起來~

但不知道肥大帥是因為沒體力還是一直想玩~

還一直想著要這麼下水去~

肥ㄟ...你別在下水啦~

不然我也救不到你ㄚ~

70.jpg 

最後在我的呼叫下肥大帥是來到我身邊啦~

不過這小子竟然是這麼的大方~

72.jpg 

有這麼累嗎?先生~~

在一旁的人就說~喔~這麼大隻的狗這麼會撒嬌喔~

73.jpg 

好嚕~該往回走嚕!!

天色也漸漸晚了~

瀑布隱居在深山裡~想要來吸收一下負離子就必須要走一段山路~

74.jpg 

這一段來回腳程還算簡單啦~

不過對某人來說是困難的~噗噗~~

75.jpg 

黑魯魯依然是一條活龍ㄚ~

怪不得我爸都叫牠黑龍~

77.jpg 

是的~夏天的第一次戲溪水,也是黑魯魯第一次游泳~

下回我們在來嚕~~

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