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的仙湖景色真的很不錯~

39.jpg

一大早起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在看看這樣的美景~

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ㄚ~~~

33.jpg 

兩位小朋友也等不及趕快出去跑跑啦~~

仙湖的服務台前有一片草地~

應該是算露營區喔!!

不過這次我們不露營的啦~~


18.JPG 

看看肥帥~跑到耳朵都飛起來啦!!!

02.jpg 

雖然糊了~但是就知道肥帥有多開心了吧~

41.jpg 

歐利歐體力是最好的啦~

滿場跑~~

19.JPG

很奇怪~帶了兩顆球啦~

肥肥偏愛這顆足球~

但是捏!!

歐利歐超愛跟肥肥搶球!!!

 肥肥最後都還是會讓給歐利歐啦!!

 好不容易把歐利歐叫到別的地方去~肥帥咬著球就不放了~~



奔跑吧~~~孩子們~~~

盡情的狂奔吧~~~~

21.JPG 

49.JPG 

16.JPG

50.JPG 

17.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22.JPG 

看看肥帥多愛足球ㄚ!!

23.JPG 

哇~接到球了喔~~厲害!!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噗~~我光是拍牠們在這裡玩的照片就好多張喔~

沒辦法ㄚ~就很愛看牠們這樣玩ㄚ~~


24.JPG

肥帥累了喔!!!

64.JPG 

所以不在搶球!!


不追球的肥帥~竟然...................

20.JPG 

跑去逗羊咩咩~~~~

65.JPG 

還對羊咩咩大叫~~

42.jpg 

逗完羊咩咩還跑去找鵝~~~~


嚇的我趕快把肥帥叫開!!!


鏡頭轉到另一邊~~

小孩跟大人就跑到這個水池泡腳涼快一下!!!

27.JPG 

25.JPG 

28.JPG

看著祖孫兩玩水的背影~很溫馨厚!!

44.jpg 

而我也在這裡泡腳耶~

肥帥看到我在這邊也湊過來嚕!

(嘿嘿嘿~~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喔!!笨肥)

 29.JPG 

看著水又不能下去玩~很苦厚~臭肥~~

30.JPG 

臭肥很想下去玩厚~

可是這個是讓人玩的~所以只能讓你看看而已喔!!



接著我們又去森林步道走走!!

因為太陽太大~肥麻手拿洋傘遮陽~

又加上這裡的步道似乎不是很多人在逛~

地上都是青苔ㄚ~

會滑溜~~~

所以 ~~

我都沒在拍照啦!!




ㄚ~ 最後~ 有一張合照~我回家在補!!


最後在這裡享用了午餐~訂了合菜~

還不錯吃!!

不過讓我有超好的印象是~~

仙湖的餐廳可以讓狗狗進去啦~~


46.jpg 48.jpg 

只要不要讓狗亂跑,不要吵到其他人就好~

47.jpg 

仙湖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以採~

下次等橘子綠了~我們在來喔!!


 後記~~

歐利歐在這裡發生了牠的糗事~

從小木屋要走到服務台需要一段小小的山坡路!

就在我們要往去吃早餐時,我跟妹一邊拍照~

結果就在一個坡度上的石頭圍牆~歐利歐也想看風景~

就奮力一跳~~

結果~~


大用力啦~~


跳過頭!就噗通一聲~~

啦~~


哈哈哈哈~~

一旁的遊客還莫名其妙,我們在看什麼~~

因為歐利歐爬不上來!!

最後順著路~

一直叫牠往叫平的地方走~

好讓妹妹把牠拉起來~

03.jpg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