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愛喔!這是米果生的7隻小拉拉~~
而我就是牠們的奶媽喔~
這一趟的台中之旅也意外的勾起了讓我心酸的記憶!!

其實這7隻裡有3隻小拉拉是送到台中若茵農場飼養的~
原本就次是有安排要去那邊看風景順便看看那3隻可愛的狗兒們~
只是往往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就在要去的前一個星期農場的主人透過MSN跟我說:3隻狗狗竟在同一天不見了!
當我聽到這消息後傻眼了~~
這麼可能呀~3個月大的拉拉也有份量了~
但是這麼會不見了呢??

之前朋友去玩的時候就有告訴過我這樣的消息~
因為農場是開放的狗狗都放著讓牠隨意走很容易被帶走~
我曾經有告訴農場就樣的訊息!!
只是它真的發生了~
而我卻也幫不上什麼忙!!
曾經我以為我幫牠們找到了一個好的環境~
沒想到結果卻不是這樣!!

希望帶走你們的人或希望撿到你們的人可以給你們更好的環境與愛心照顧!!
希望你們現在過的很幸福快樂!!

狗狗呀~現在的你們好嗎??
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