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肥肥喔~不是我愛說的!!
那張嘴巴不咬好像很難過,老是咬東咬西的~~
真不曉得牠這麼這麼愛咬呀~~
現在也不能算是小孩子了捏!!
今天又咬我的襪子了~
原本我還不曉得,是準備將裡面的車子開到外面放時,在地上竟然看到了一個東東~
...我的襪子! 肥肥~你又咬了喔~
只見我回頭看牠竟馬上坐著然後耳朵往後又是呈現一付無辜樣~
厚....你可不可以安份一點呀!!老是學不會咧~
(牠的表情跟這張照片有點像)
只是我發現了一點,肥肥因為嘴巴大了些,皮多了點~~
結果一個抿嘴的動作竟然是呈現一個微笑的嘴巴耶!!
唉~就是被牠這個樣子給打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