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與朋友相約吃了一頓素食大餐~
參加人員有:可愛的我~
                     美容大師羅老師,
                   還有美美的羅媽媽,
                   還有一位超級久沒看過的美女~曾大美女~
我是真的粉久沒看到這位曾大小姐~算一算應該有8年多了吧~
      可是歲月好像沒在她身身留下痕跡!還是沒變耶~
(曾大小姐要是看到這一段肯定開心的跳起來了吧!)

其實約吃飯這個過程還真的是有點烏龍啦~
反正是說還話長~

但是就是很開心~
想當初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都是20幾出頭的喔~
(哈哈~我是20幾出頭啦~曾小姐應該是20幾多多嚕!)
不過她的傻大姐的個性還是沒變~
說我變成熟了~嗯~隨成時間的增長是該成熟啦~
     畢竟我也是歷經滄桑呀~(ㄆㄔ..ㄆㄔ...)
     我說曾大小姐~請問妳是說我的外表嗎??
    人家我走在街頭上還是會被誤認是大學生哩~

妳愛自助旅行,下次有機會的話~
找我去啦!!
等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