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天不怕 地不怕 ------>就怕小強
小強---->我的剋星~
超級嘔心到極點~
我只要一見到牠我就得閃的遠遠的~
唉~我這是欠牠的嗎??

前天到頂樓去收衣服,沒想到才一踏進陽台~
就看到一隻又大又肥的大強在地上~

~~喔~~賣~~尬~~ 
不會吧!! 這麼辦這麼辦~~
正當我在閃過牠先去收衣服,心想~只要繞過去就沒事了~
但是........這裡是4F,我的房間在3F~~
這大強會不會趁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溜下去呀!!
(希望是我多想的)
厚~大強,我向你挑戰~
拿起了一旁的掃把用力的往大強身上打下去~~
我的尖叫聲->哇
掃把打下去聲->啪
大強翻身聲-->ㄆ
真的好恐怖ㄟ.....

啥~還沒死呀!!  厚~真是耐命呀~
看我的快拍亂打72次~~啪~~~(媽呀)
經過了兩回合之大戰~
我贏了~我總算贏了
哇哈哈~~~

P.S 這沒啥好光榮的~還真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