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夢想著~如果我能有一大片的地~我想將牠們全部都留下~
但是現實的環境不得不讓我難過的是我無能為力~




7個生命共同體~吃也好睡也好~總是喜歡膩在一起~~


當眼睛睜開後,學會走路時調皮的個性都展現出來了~
連打架也不忘擠在一起打~~

記得那時天氣冷,用了一個箱子~結果一會兒全都躦進去探出頭啦~
無辜的眼神很想全抱在懷中取暖呢~

還不想睡的就繼續打野戰~~
每每咬的唉唉叫,還得去解救一下~

到了35天了~該斷母奶了! 排排吃很可愛唷~
光是看牠們吃的樣子,我也很滿足!!

================================================
一下子,擁有7隻小拉拉是多麼幸福的事~
只是我只能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