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星期幫牠們洗一次澡是例行公事~~
因為現在天氣還熱~所以就幫牠們洗冷水澡~
老實說每次洗澡我也很傷腦筋的~誰要先洗呢???
 因為幫米果洗,肥肥會吵,因為牠覺得我是帶米果去玩,
若先幫肥肥洗澡後關在籠子在幫米果洗也不行,牠還是一樣叫~~
總覺得肥肥太黏我啦!!

肥肥麻: 洗澡啦~誰要先洗呀~
米果 & 肥肥~~圓滾滾的眼睛正看著我~~誰也不敢動~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就自動點名嚕!!!

肥肥麻 : 好吧~米果~就妳先嚕!!
米果 :  我中獎了~~
肥肥麻: 肥肥等會在換你嚕!!

洗這兩隻可是花了我吃早餐的力量~洗了1個小時後總算兩隻都香香嚕~

呵呵呵~~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牠們洗完香香嚕~
真的很香耶~~害我忍不住親了好幾下~~


ㄟ..... 真是苦了這個籠子,承受這將近60多KG的重量~~
老實說,這個籠子已經快壞了啦~~

肥肥麻 : 肥肥~你在幹嘛呀!!
肥肥 : 麻麻~這籠子太小啦!讓我跟媽咪關在一起很勉強耶~
米果 : 還不都是兒子你太胖~還敢說哩!!
肥肥麻 : 好啦!兩個都給我乖乖坐好~~


洗完澡後就是吹乾嚕~一次只能吹一隻~不過這次是換肥肥先啦~
因為肥肥的皮膚比較敏感~~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總算是完成啦~~
呼~換的我一身腰酸背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