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YAHOO的部落格看到了有一對拉拉母女練習瑜珈術,而我也突發其想的~
幫這對母子練練瑜珈~~


本來兩隻已經差不多睡了~但是被我們這麼一動又醒了~
重點是牠們並沒有玩累到可以任人宰割的狀況~
所以姿勢這麼練就是練不好~

才短短的幾分鐘後肥肥已經完全醒啦~
根本是不會乖乖聽話的~

最後兩隻以為要玩了,索性又要起身玩耍啦~ 




有沒有看到~肥肥最後還往米果身上坐下哩~

=========================================
既然上次已經先練了一下瑜珈~當然有空就多多運動嚕~
米果,肥肥~~的瑜珈時間又到啦~


肥肥麻:來喔~擺好姿勢準備開始了喔~~
米果: 我可不可以不要練呀~
肥肥:媽咪~好久沒活動筋骨嚕~


肥肥麻 : 先拉拉筋喔~


肥肥麻 : ㄟ..米果~腳腳要往前啦~~
肥肥 : 媽咪~要像我這樣啦~~
米果 : 肥仔子~是你擋住我的腳啦~

肥肥 : 竟然說我擋妳喔~是妳自己懶的練吧!!!
米果 : 你這小孩子~~這麼可以這樣跟媽咪說話哩~

肥肥 : 不然要比嘴巴嗎? 我不會比妳小的哩~
米果 : 厚~妳真的是越來越沒禮貌了喔~

肥肥 : 妳竟然說我沒禮貌 ....
米果 : 看我這麼管教你這小子~~

肥肥 : 運動是要幫妳減減雙下巴耶~
米果 : 不用你的雞婆~你自己還不是一樣肥~~

肥肥麻 : ㄚ~你們兩個鬧夠了沒呀~ 
               為了健康著想能不能專心一點練呀~
               不是要練吵架的喔~

===============================================
唉~這兩隻還是無法好好的練習~下次就一隻一隻來吧~
肥肥 : 都是妳啦~惹麻麻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