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有沒有想我ㄚ~
肥帥哥我可是超想大家的捏~
因為這幾天無名搞了個大烏龍~
讓我麻麻氣到無心寫我的網誌~
我每天都吵她啥時要幫我寫日記~
麻麻每次都說:最近我很忙~等我不忙的時候再說吧~
厚~麻麻~這麼可以這樣哩~妳根本是偷懶不想寫嘛~
我不依啦~
就這樣~因為工作忙~麻麻回到家都不陪我玩~
我只好玩自己的~
但是每天都跟球玩都快玩膩了~
唉~麻麻~快過年了!!
我在等妳到我去玩耶~


一如往常~我還是一樣咬著會叫的小球~
現在能陪我玩的也只有這顆小球~
無聊捏~球球~我們在來玩咩~
 
看我一口咬~
只是~~為何這顆球球不能吃呢~
我比較希望這是一個大骨!!

唉~這麼沒有人陪我玩ㄚ~~

球咬久了也是粉無聊耶~

用我聰明的頭腦想像我在咬大骨好了~

只是任我如何想像它還是一顆不能吃的球ㄚ~~

唉~算哩~要等麻麻回家還要一下午耶~

好想找人玩耶~
有誰可以陪我ㄚ~~~~
        








                                              
                                                 
                       好像還有一個可以陪我玩一下耶~

                      去找牠好了~~

                     咪咪奶奶~肥仔著我來呀~~~ 


肥肥: 咪咪奶奶~不要老是在籠子裡嘛~偶爾也要出來玩玩ㄚ~

咪咪 : 兔宰子~你離我遠一點~
肥肥 : 哎唷~出來玩玩嘛~


肥肥: 如果妳不想出來,那我進去好了~

咪咪: 啥米!!! 你敢進來我的地盤玩,你這小子不想活了嗎?? 給我滾遠一點啦~
肥肥:哎唷~不要拒絕我嘛~多運動對身體很好耶~

肥肥:好了好了~老人家不要動太大的氣~息怒息怒唷~
咪咪:只要你離我遠一點就很阿密陀彿了~

肥肥:麻麻有說要好好的照顧妳耶~說要敬老尊賢喔~

咪咪:你不要在惹我啦~
肥肥:不要生氣嘛~我是很有心的耶~

阿公:阿肥耶~你進籠好了~很吵捏~
肥肥:阿公~我只是想找咪咪玩而且啦~

肥肥:麻麻~妳快回家啦~肥肥我很無聊捏~阿公又把我關起來了啦~


總結:是肥肥太皮啦~所以等我回到了家牠還是很興奮的東跑西跳~
   唉~這種戲劇天天上演著~
   這樣可想而知~肥仔子多過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