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狗狗睡覺的臉~
一付很舒服安全的感覺~
讓我看了總是想忍不住的摸一摸那甜甜的睡臉~
但是常常一伸手輕輕觸摸~
總是驚嚇到牠們~
待牠們知道是主人在觸摸後又是放心的睡覺~
那睡容好甜好甜~

母子倆靠在一起睡~
我常想肥肥在米果的懷中是任性的~也是野蠻的~
當母親都是否到孩子大了還是知道牠是她的小孩嗎???


這樣的畫面只能在照片上回味~
每次看到這樣的照片還是會讓我想到許多許多~
肥肥ㄚ~被麻麻抱著睡覺你夢到了啥呢~~


這個是米果的專屬位子~
還有喔~這隻是米果喔~

肥肥也傳承了米果的習慣~現在這兒也變成了牠的專屬位子嚕!!(這隻是肥帥哥啦!!)

肥肥的睡相真的是百百款~這樣也能睡!!

這是我想拍大頭狗的感覺!!


這張是我的最愛~~
回顧過去的文章,我有請大家猜猜看~
在看一次~看的出來誰是誰嗎???

特別感謝kudo麻幫我畫下這張素描讓我留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