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Q家號召,代表TEDDY家與肥肥家

計劃著6/27要到小硫球探路~

 那知道南卡來亂,原擔心著天氣會有變數~

直到前一天大伙還在想要不要出去~

有人說要風雨無阻~再這麼樣就是一定要去小硫球啦~

為了趕上第一班船7點的出發~

所以我們約6點在88下東港交流道下集合~

這天因為TEDDY皮膚有濕疹的關係所以沒跟出來((TEDDY在家哭哭嚕!!)

沒多久Q家也到了~沒想到因為某人宿碎改有Q麻開車下來~

是的~集合之後我們就直接往東港碼頭前進啦~~

呵~好興奮喔~肥肥第一次搭船耶~

但肥麻我卻有搭船恐懼症~

雖然說今天天氣超好的~但是海浪可不是那麼好ㄚ~

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今早還沒吃早餐~30分鐘就可以到小硫球了~

我想忍一下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1.jpg 

帶著愉快的心情~船要出航啦~

沒想到在船上~肥肥對O弟又感興趣啦~

行駛在海上的船搖ㄚ搖~

肥肥對著O弟叫ㄚ叫~

2.jpg 

肥麻我搖到已經快站不住啦~這小子還很不聽話!

這時候也不管肥肥吵啦~

因為都快抓兔子了~

((不過聽說有人真的抓兔子耶~))

一直告訴自己快到啦快到啦~~

看到了嗎??

天氣就是這麼的好~

1978040155.jpg 

沒錯~小硫球到了~

下船之後領了摩托車開始了我們今天的小硫球之旅嚕~~

先說~肥肥不會坐摩托車~

所以應是教牠這麼坐~

第一站來到了花瓶石~

 

3.jpg 

陽光照耀著海面上是如此的耀眼~

4.jpg 

Q拔還帶了浮潛用具喔!!

今天就由小Q和O弟跟肥肥帶征服小硫球的代表嚕!

5.jpg 

我超級怕太陽的~肥肥一直在想說~麻麻這麼還不下來跟我一起玩~

6.jpg 

肥ㄟ~你就饒我了吧~我正在躲太陽中啦!!

7.jpg 

這是小Q~開心喔!!

8.jpg 

 

今天三隻都很乖唷~

10.jpg 

多麼蔚藍的海ㄚ~

整個心情都開闊了起來~

小朋友們玩的好開心喔~

連大人們都感受到了牠們的快樂呢~

11.jpg 

TEDDY~今天你沒來~你麻麻幫你玩啦!!!

12.jpg 

13.jpg 

好嚕~小朋友~這個點差不多嚕!

我們要去下一站嚕!!!

14.jpg 

可是重點來了~~~

雖然肥肥來到這邊訓練會坐摩托車,但偶爾還是會跳車~

但是O弟是完全不會坐~

連上車都不願意!!!

這麼辦~O弟你真的要環繞小硫球一圈嗎??

15.JPG 

16.JPG 

在阿拔跟阿母的互送下O弟慢跑過來~

O弟~你真的要學一下坐車車啦~不然這樣下次這麼帶你來呢~

第二站美人洞~

實在是因為熱到不行中~

拍照的FU都沒了~

17.JPG 

每隻都哈成這個樣子 ~

1978040306.jpg 

來到這裡~

大人是肚子餓到不行~(因為早餐都還沒吃)

小孩是熱到不行~~(尤其是O弟)

決定要先去找吃的地方休息一下順便填飽一下肚子

但是~因為O弟不會坐摩托車的情況下~

先來到遊客中心停留一下,在想接下來的O弟該這麼辦呢~

所以我們用步行的方式去找吃的地方~

結果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我以為只是下了坡就到餐廳~因為Q拔說有好吃的水餃,哪知道對方已經搬到別的地方~

又遇到碼頭的小姐介紹了一家餐廳~真撰海鮮餐廳應該要叫真爛海鮮餐廳

唉~真是超差的~先請Q麻進去詢問說能不能帶狗進去~

原本跟我們說OK的~

正要走進去的時候一看到3隻狗就馬上改口說不行~

ㄚ是這樣ㄚ~我們也是尊重餐廳先問的~如果不行就不要說可以好嗎!

沒辦法了~還是沿著路走著走著~

意外的來到了大海的家~這裡之前TEDDY麻來過~

1978040316.jpg 

23.JPG 

大海好穩重喔~好大一隻ㄚ~~

18.JPG 

就因為老闆親切,還有溫遜的大海~讓我們這一群就賴在大海家門口~~

20.JPG 

知道可愛的小Q在看什麼嗎??

牠在看電線上停了一隻小鳥啦~

19.JPG 

21.JPG 

大海的拔拔很熱心~聽到我們說O弟因為不會坐車車~接下來正在傷腦筋該這麼辦的時候~

他說~不然你們就把牠綁在後面草地上~這樣你們就可以在去逛逛嚕!!

04.gif 老闆你人真的好好喔~就這樣我們也很放心的讓O弟在這裡~

22.JPG 

安置好O弟,放心的去吃午餐啦~

來到了一家叫雲集~可以讓狗進去,位子還不限制~重點是有冷氣可吹~

用完午餐後開始的去的點~我都不清楚啦~

因為載著肥肥都沒有用力認識~

一方面擔心肥肥跳車,一方面真的是日正當中ㄚ~

24.jpg 

28.jpg 

25.jpg 

26.jpg 

這裡有人在做日光浴耶~

27.jpg 

看到牠們玩的開心~辛苦也值得~

1978040369.jpg 

1978040370.jpg 

這次的小硫球之旅~是為了10月份的安排先來探點!!

也先來感受一下小硫球的熱情~

小硫球~等著吧~我們還會在來的!!

 

 

 

 

 

 

 

後記:

=================================

154218d4.gif 是低~超級怕太陽的肥麻~

因為很少騎噗噗~沒有裝備的我~

只能找現成的東西!!

看到Q拔疼女兒的溫馨照中~有肥麻出現的一小角~~

1978040334.jpg 

在小硫球騎車可以不用帶安全帽~

但是我怕帽子會飛還是戴上~~

看到照片中的自己覺得~我好像在賣玉蘭花喔!!~~

19780403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