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老師家美容一下美美的臉~
結果就在她家門口出了點狀況!!
啥狀況呢~  就是我的白馬王子(我的車車)
被ㄟ了一下!!

 因為老師家是在巷子裡,而家門口只能算是單行道~
       所以我每次到那兒時都可以剛好停在她家的門前~~
      昨晚到的時候就看到那兒已停放了兩部車在休息了~
      前面是還有一個位子,但是我的白馬王子比較龐大,
      要停進去可能有點困難,又加上旁邊有一個消防栓~
心想說,不然停停看好了,我只要跟消防栓平行應該就OK嚕!!
     只是天色真的很暗ㄚ~等我的車身已經靠邊停時是看不到消防栓的!
     不過只要我慢慢的退後要是K到會有感覺至少受傷不會很大~
就這樣慢慢的停好後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了~
     還很慶幸停的還算蠻漂亮的~
     正當這麼想的同時我便繞到另一邊去看看~
喔!不會吧~K......K......K.....K到啦!!
       那個消防栓竟從我前輪的空隙中進入,狠狠的往我的前擋風片給它ㄟ..了下去~
       就這樣~我的右前方向燈也被擠出來一些些!!
       狠狠的留下它的KISS痕跡!!
 唉唷喂呀~這麼這樣啦!!很討厭呢~~
       可惡的消防栓沒事幹嘛站在那邊不動ㄚ~
       看車子在退後是不會閃一下喔~
       
只是事情還沒完喔! 
被k...了是事實,那是改變不了的~所以呢!還是要去保養一下我美美的臉ㄚ~ 
就這樣走到老師家門前~
竟然有一個車位~~
現在是這樣ㄚ~
唉!真是的~那兩台車擋住了我的視線所以我看不到後面還有位子~
要是早知道...要是早知道.....我的白馬王子就不會ㄟ到啦!

算哩!我想說可能幫我擋一些災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