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我們都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擁著你~我是幸福的!

其實我是依賴你的那個人~
靠在你身上,有一種安全感~
或許你的孩子氣常讓我傷腦筋~
但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就是喜歡你這樣的天真~

其實看到你開心的笑,我也會笑的很甜~

不管是開心的事或是不開心的事我都想要跟你分享~
這時候你是否願意安靜下來與我一起分享呢~

我也會想了解~你的在想什麼呢??
煩惱的事???
憂愁的事???
快樂的事???

當我停下腳步等你時, 下次你會等我嗎???

當我們意見不合時,最後還是你選擇我的決定!!!




拾起片片落葉~記憶是美的~

親親寶貝~願每一天都是健康快樂~

還有無數個春夏秋冬~要陪我一起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