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很久沒帶肥肥到海邊跑跑嚕!
一早~開了門之後,我對肥說的第一句話是~~
哇!!肥ㄟ....外面太陽很大耶~
只是看著肥仔的眼睛似乎是在告訴我說:~~
麻麻~妳要帶我去玩嗎???去那裡ㄚ~~

我......我......我....後悔了耶!!!
這麼大的太陽~我不喜歡!!
可是~肥仔子卻很喜歡~
我....我.....我的心跟我的人在做拉踞戰~
有一個我說: 就帶牠去海邊跑吧~ 
有一個我說:不要啦!!陽光太強了啦!!


一直有一個超無辜的眼神在看著我~~
天ㄚ!!這麼這麼矛盾ㄚ~
肥耶~要是我變黑了有一半是你的責任!!你要對我負責啦~


唉~終究我還是抵擋不了超級期待的雙眼~
所以拿起了長袖外套~
帶著肥仔到海邊去啦!!!


當我一到海岸邊,肥肥就超興奮的想跑了~
一早在海邊就只有釣魚的人~
沙灘上幾乎是沒人的~
我最愛這樣了!
因為我可以讓肥肥自由的狂跑~
無拘束的跑~
或許是太久沒來了吧~
越接近海岸線時,看到海浪打到岸邊,肥肥竟然倒退嚕耶!

我完全沒想到牠會有如此的動作~
不過這小子的調適力還算不錯~
遲疑了幾分鐘後,慢慢的看著牠跨出了第一步~
我比誰都開心~
拉拉~是愛海的!

看牠單獨的海面上跑,我突然想起~
上一次帶牠在海邊玩水是兩隻狗耶!!
而現在呢~
看著牠獨自游泳總感覺其實還有一隻米果在跟牠玩呢~ 
一直覺得少了什麼~原來!!!

在沙灘上拾起了一枝竹子往海一丟~
肥肥以快跑直接衝向大海~
呵呵~這才是拉拉的本性ㄚ!!
這小子笑的多開心ㄚ~
就這樣~肥肥來回的在海上游泳著!
而我就站在岸上看牠~
牠偶爾會回頭看我~
但是我的眼睛卻從未離開牠過~
因為我也怕牠游的太遠~
畢竟海裡是否藏著很多危機是我料想不到的~

好嚕!!肥肥ㄟ....太陽越來越大嚕!!
我們回家去嚕~
下次在來~

哎~這壞小孩~還真的是有夠皮~
明明知道要回家了!!
還故意跑離100公尺前停下來看我~
我們兩個有是隔了一個距離對望~
嘿~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想要幹嘛喔~
下一個動作我往反方向跑去~
這小子用狂奔的速度衝過來!!
哈哈~想玩1 . 2 . 3. 木頭人ㄚ~
說真的耶!看到牠就樣衝我倒是有點怕~
怕是怕我被牠撲倒啦!!
實在是不太敢領教牠的功力~
不過貼心的小孩總是快接近我的時候自己閃了過去~
肥ㄟ...你也知道我承受不了喔~

回家嚕!!咱們下次在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