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地~拍攝的過程當然不可能會是很正常的~
所謂的幕後花絮往往都是ng鏡頭~
往往這些鏡頭都是最搞笑也最醜的~
所以po上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嚕~


肥肥麻:肥ㄟ....我們也來一個像松本與雅夫的招牌動作!!!
肥肥: 麻麻~~~像這樣嗎???

小朋友:姨~我也要!!是不是像這樣ㄚ~
肥肥: 葛葛~你的姿勢好像怪怪的耶!!!

肥肥:麻麻~還要拍嗎??我們去玩啦!!
葛葛:在一下下就好啦~


肥肥: 啥???還在一下下喔~~

肥肥麻:就快好了咩~忍耐一下啦!!
肥肥:麻麻~我好像看到我的同伴了喔~


肥肥麻:肥肥~你可要乖一點ㄚ~
葛葛:肥肥~不要暴衝喔!不然姨拉不動你喔~

肥肥:兄弟~你混那的ㄚ~給我報上名來~
柴犬:兄弟這才是我要問的吧~你新臉孔喔~

肥肥麻:遇到兄弟你就逞強喔~罰你關在樹林裡~

肥肥: 麻麻~ 下次不敢了啦!!不要綁我啦!!

肥肥: 氣屬我了~看我挖挖挖~~~

肥肥: 在來咬咬咬

葛葛:看你可憐~我來陪你吧!!

肥肥:葛葛~幫我叫我麻麻快來解開我啦!!
葛葛:來玩玩具玩沙子啦~~

肥肥:麻麻~妳快回來ㄚ~
葛葛:PEGGY姨~我幫妳訓一下肥肥喔!!

葛葛:不要吵啦!!乖一點呀~
肥肥:葛葛~不然你帶我去玩好啦!!

肥肥麻:下次出來玩,你可要好好聽話!! 不然我還是會懲罰你的喔~知道了嗎??
肥肥: 好好好~現在會記得!!下一次........在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