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倌有到過33那兒看過應該有"眼聞"這位恐龍妹嚕!!
今天我就來寫個親身經歷的事情~~
一件另我很反感的事~~
==========================================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因為我愛喝茶~所以每天都會訂清心的高山茶來喝~
(雖然曾經報導這家的茶精超過標準對人体不好~)
也實在是天氣太熱啦!!
所以某星期的星期二我又多訂了一杯茶~
就是跟這位郝郝有名的恐龍妹訂的~
(問我為什麼會跟她訂呢???也是因為有時候為了湊足才會外送~
所以想說就順便,當然這也不是第一次才幫忙的!!)
然而當飲料送到時,恐龍妹會好心的幫我拿到冰箱冰著~~
結果當天的飲料還夠,心想!反正冰著就留著明天在喝吧~
這樣我就不用在多訂茶嚕!!
(唉~這天氣沒是幹嘛那麼熱呀!!)

隔天上班,還從家裡帶了一杯茶到公司,就先喝帶去的茶嚕~
中午過後~要換昨天訂的那杯茶時,因為冰箱中還有恐龍妹今天訂的,
所以我不確定那杯是我昨天的那杯青茶~
我打開冰箱一看,冰箱門邊有一杯~架子上又有兩杯~~
哇!!我的是那一杯呀~~
叫了恐龍妹來看~
我問說:那一杯是我的呢???
恐龍妹說:嗯~~妳昨天沒喝嗎??
我回說:對呀!!我特地留著今天喝呀~
恐龍妹說:沒看到耶!!
(........難道妳的意思是不見了嗎???)
(聽到這樣的回答心想:算了吧~一杯飲料沒了就算啦!!)
我說:沒關係~沒有就算啦~~

我也一直以為事件就到此為止~只是沒想到被我發現了很錯愕的發展~~~

==============================================================
到了隔隔天,也就是星期四嚕!!
這天還是一樣上下班~
故事的開始是要下班的那一刻起.......................................

下班鐘聲響啦~大家都收拾書包要回家嚕~
當然我也不例外呀!!!!
就在此時~~~~~恐龍妹探頭進來嚕~
恐龍妹說:peggy~我有多一杯茶!!妳要喝嗎??
我說:是唷!妳不帶回家喝~不然我跟妳買好了~
恐龍妹說:沒關係!!給妳喝喔~~
我說:那好吧~~
(一度我還很開心呢)
恐龍妹很快速的將茶放在我的桌子上!!
我跟她說了聲謝謝後,先整理一下我的東西~~
正準備要伸手拿起那杯青茶時,我愣了一下~
這杯茶看起來好眼熟呀~~
嗯~~~很明顯的我可以確定這杯不是今天訂的茶~
(是不是隔天的茶一看就知道了!!!)
嗯~~~這杯子上的字我印象很深刻~~
嗯~~~等等~~~~這該不會是前天我看到冰箱門邊的那杯吧~
我越來越懷疑了~~~~該不會這杯就是我訂的那杯青茶吧~~
於是我往茶水間的冰箱一打開!!!!
不見了~早上還有在冰箱門邊看到的那杯茶...........
不會吧!!!恐龍妹~~~妳把隔2天的茶說是要送我喝喔~~我哩!!!!!!
=========================================================
真的是xx&oo哩~~~
因為只是一杯飲料,既然沒看到我也就算了~反正不是很貴的一杯茶嘛~~
而我都說沒關係了~~妳......妳......是因為愧疚嗎???
但是妳這個舉動卻讓我對妳更加失望~~
沒錯!!!她給我的那杯茶是我前天訂的~
因為是無糖的青茶~杯邊會標示的"C N " 偏偏會讓我印象深刻是因為那杯寫的記號很特別~
可能是泡茶小弟或小妹寫錯了所以它的標示是"GX NX"但是G有打XX又覆蓋著C所以變的很不清楚~~~
或許是因為這樣~她也不確定~所以那天我問她時有可能她忘了而說沒看到!!!
我覺得都已經過了~就算了!!我並不是會很在意~~
===============================================================
若是為了要補償換作是我的話~
我會換一杯新的給人家~~
這種已經放2天的茶就倒掉~~
妳以為我沒看到這杯嗎~~
真是差勁在極點啦~~
這次事件過後~我在也沒跟她訂過茶啦!!!!
=================================================================
呼呼呼~~~真是爽快!!!
一吐為快~~~
不然想到就嘔~~~~
哈哈!!!!
各位~這篇只是個人發洩用嚕!!!看過就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