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狗就屬肥肥是比較容易爆衝型的~
能以年齡還小來說嗎??
可是帶出去散步時只要陌生人開口問話時,米果都會汪汪叫~
但牠的叫聲並不是警告型的兇,好像叫出聲音而已~挺可愛的!
而其實看到我帶著狗的人是常問說:這是拉不拉多嗎??
我說:是呀~
對方又說:拉不拉多應該都很溫馴吧~
我說:是呀~但是也有皮的嚕!!
只見肥肥站在旁一直看著對方~而米果就汪汪叫的....
這樣的動作反而讓對方有點不敢靠近~
哈哈~~也好啦~其實我也不是很喜歡陌生人摸牠們啦!!
================================================
但是在家肥肥就像是惡霸一樣~
米果啦~咪咪老婆婆~牠是不放過的~
(咪咪老婆婆~可以看-->不要欺負老人家篇就知道嚕!)
不過拉拉生性活潑從小就有跡可尋~


旁邊高大的拉拉是附近鄰居家養的拉拉叫阿弟~是美系拉拉~體型是高大型的~
牠爸爸也是看肥肥長大的~
在肥肥還小時,偶爾都會帶牠來玩~
三隻拉拉在一起簡直是瘋啦~
看肥肥小小的樣子~真希望牠體型就這樣~

有時候米果想休息時,肥肥還不想睡時~
肥肥就會找米果玩~一定要逗到米果兇才罷口~

看吧~連躺著也可以打拳擊戰~
米果總是被牠的兒子搞的無力招架~
不過有時後米果被惹火了也是會兇回去的!!

肥肥: 媽咪~妳是咬不贏我的啦!! 妳就投降吧~

肥肥麻: 肥肥~你夠了沒~~~~~~
肥肥: ㄚ~時間到了喔~不能在玩了嗎???

肥肥:好嘛好嘛~不玩就不玩了咩~~
米果:呼~我總算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