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家裡有了肥肥之後~這狗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呀~~
前天帶著兩隻狗到公園散步~一手拉一隻~兩隻的方向很少有統一的~
我偶爾還會放開米果~因為牠會跟著我走~
而肥肥喔~我曾試著在散步途中悄悄的放開繩子讓牠自由~
這小子不知到這麼曉得地~竟慢慢的加快腳步的想要自由去.....
我哩~真是一刻都不能小心捏~
你的腳程不是我一步就可以追上的.....
還是不要冒險的好~因為我家附近公園裡小孩子很多~為了安全起見~還是顧好肥肥吧~~
不然又要上演追逐戰~

唉~真是為難了當娘的我啦~~反正沒形象的我..........
一趟將近快50分鐘散步的運動~倒是累壞了米果~
喔喔~米果果~醬子是不行的喔~妳真的要減肥啦~~

一個女孩牽著兩隻狗~我沒有多餘的手可以幫牠們拍照~
還好找到了這幾張充當一下散步後的狀況篇嚕~~(米果與7個月大的肥肥)

肥肥:媽咪~才走一下路,妳就喘成這樣喔~不行喔!!
米果: 我那有呀~是你自己吧~- 兒子~~


肥肥: ㄚ~妳就不要憋著呀~我又不會笑妳喔~~
米果: 我只是在大口呼吸啦~這樣不行喔~~


肥肥: 是這樣嗎?? 那我請麻麻拍下來看看就知道啦~
米果:不要! 要拍也要拍下我美美的樣子~


肥肥: 看鏡頭呀~
米果: 讓我整理一下咩~

肥肥: 不用了啦~反正我一定比妳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