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某天周末的一大早~
地點:家中
人物:肥肥麻與肥肥
戲名:賴皮的小孩!!




肥肥:麻麻~我突然想要............
肥肥麻:肥....你的表情怪怪的~你想要幹嘛~~(突然間後面一股冷空氣跑過~~~~)

肥肥麻:
肥肥:ㄚㄔㄚ~~~~~我要爬到妳身上啦!!


肥肥: 麻麻~嚇到妳了嗎???人家想到在妳腳上休息好嗎?? 讓我上去麻~~~
肥肥麻 : 你今天是想到喔!!不行不行啦~以你的重量我的腳承受不了~

肥肥:你.....不讓我上去.......我咬咬咬咬,啃啃啃啃.....哈哈~我騷妳癢~~
肥肥麻: 哈哈哈哈~~喔~好癢ㄋ~~~~~

肥肥:哈哈~受不了了喔! 誰叫妳討皮癢呀~~
肥肥麻: 我的腳~真是對不起了捏!!! 沒辦法~牠耍賴..............!!
             肥~你不要將全身的重量都給我呀~我真的會受不了!!!

肥肥麻:你......只是.......只是........我哩!!腳腳癢~需要擠在這麼小的腳上嗎???
肥肥: 很舒服的捏~~
肥肥麻:  好了沒~下去啦!!!

肥肥:麻麻下次我還要喔~~我還要在妳的腳上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