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要去找多力麻咪之外,最重要的是帶肥仔子運動去啦~
是地~我們要去高雄沛樂寵物俱樂部
早上台南氣候還不錯~
所以肥肥的開心的哩~

肥肥 : 麻~要去那裡ㄚ~ 
肥肥麻: 帶你去游泳嚕!!

肥肥: 嗯~窗外好像有點不一樣耶~麻麻~ 是不是下雨了ㄚ~

不會吧~現在是什麼狀況ㄚ~
上高速公路還是很不錯的天氣耶!
這麼突然來了場豪大雨!!!

都看不到前面的路耶~

肥肥: 哇~ 好大的雨喔!! 這樣我還可以游泳嗎??

肥肥: 雨~不要在下啦!!人家好不容易出門去玩耶~

肥肥:  拔拔~下大雨~開車要慢慢喔!! 安全第一~

肥肥: 那我先睡一下嘿~到了在叫我!!!

其實剛開始阿肥因為知道要出門去玩,所以在車上是有些不安份的~
結果被我弟大聲念了一下之後,就乖乖的睡覺去啦~
沒多久也就來到了目地地~約11點多就到了沛樂寵物俱樂部
眼前看到的~只能說~外觀真的很簡陋~
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差距~
或許是場地有限吧~
老闆是馬來西亞人~老闆娘是高雄人~
其實他們都很親切!!
因為早上到~都沒有其他人來~所以整個游泳算是讓肥肥給包啦!!
一看到水~肥仔就有一股衝動想下去~眼睛都亮起來了厚~
唉唷!!傻兒子~你不知道運動前須要軟暖身一下嗎??
不要這麼急嘛~

來喔~球丟出去嚕!! 撿球去啦~ 

不錯不錯~撿到球了喔~~ 可是.........

天ㄚ~肥肥~你可以嗎??? 不會溺水吧!!

水花濺的好高ㄚ~ 肥ㄟ....加油唷~

是地~肥肥算是還不是很會游泳的拉拉~
因為沒常讓牠游泳嘛~
肥肥~麻麻以後會常帶你去游的~
因為我 知道你是愛水的~

喔~賣尬~一付快沉下去的感覺!!
上來吧~我跟老闆借個救生衣讓你穿穿~

呵呵~看到了沒~穿了救生衣的肥肥~游的多自在ㄚ~
對ㄚ~這才叫游泳喔~肥肥~是不是游的很輕鬆呢~
很舒服吧!!




看牠這樣~害我有點想去敗一件小橘耶!!!
有幫牠錄了一段~看看嘿!!
(這是我第一次上傳影片耶~ )




接著脫掉游衣試試看~應該會游了吧~~

肥肥:拔拔~快一點啦!!! 
忘了已經脫掉救生衣的肥仔~還會不會一樣神勇的給它下水喔!
哈哈~各位看好啦!!咱們肥大帥要衝啦~~



會了會了~沒穿游衣的肥肥一樣游的很自在喔!!

我在這裡拍的不多~
因為覺得沒什麼可以介紹的~
來這裡游泳一次假日是500元計算~
狗狗還是主人自己洗香香~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借了救生衣~
我在這裡消費了760大洋~
有點給它貴捏~
在台南的夢公園也沒那麼貴~
只是這裡的場地比較大是真的啦~
我還會在來第二次嗎???
在說嚕~

~~未完~待續~
去找多力麻咪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