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天氣~
熱情的陽光~
像這樣的溫度~
能去那裡ㄚ~~
不管這麼樣~
反正這種天,若沒在冷氣房下~
動不動就是流汗ㄚ~

早上5點多~這裡的太陽又出門嚕~
就算是早起,看到這麼熱情的陽光我的心就縮起來啦~
到了晚上7點~陽光才正正的下班了耶~
這一整個夏天要這麼過ㄚ~
想想~好像很對不起兩位小朋友厚~~
沒能帶牠們去玩~

不過~這麼熱的天氣,就算是讓牠們出去玩,也要格外小心~
因為這種天氣~實在是怕會中暑ㄚ~~
這幾天帶肥肥出去公園散步,
這位老兄走兩圈後就哈哈哈的~~
連速度都減慢了~~
光是這樣看就好像是一隻老狗了捏~~
那個肥仔少年耶~體力不好喔!!!
所以連續這兩個星期我們那都沒去~
只是在家躲陽光~~


看吧~兩隻也是一整個懶~~
ㄚ是睡覺卡實在啦~~

哇~醒了喔!!! 歹勢啦~沒有要吵你們啦~~
在家~歐利歐很黏肥肥~
雖然說牠很鴨霸~
不知道是不是覺得肥肥很受寵,所以樣樣都學牠~
原本肥肥躺在這裡睡覺的~
是歐利歐自個湊過去~
妹妹就將肥肥的手拿起跨上歐利歐身上~
ㄎㄎㄎ~很可愛吧!!!

很喜歡看牠們睡覺的樣子~
好可愛喔~~

最近沒靈感
一整個懶懶
是我懶吧~
所以~~~
牠們也跟著我懶吧~~
最近真的懶到沒靈感沒想法~~
反正夏天嘛~~
就懶一下咩~~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