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啥日子ㄚ~

沒錯!!!提早幫我的帥兒子~肥大帥~慶生嚕!!

而本月壽星~還有QQ公主~所以捏~

這次的壽星有兩位~

而我們就訂在台南縣虎頭埤開烤肉趴對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收到我的邀請函呢~

 生日派對邀請函.jpg

2008.11.16 一早~兩隻狗就興奮的不得了~

我都沒說喔~說要帶牠們去那玩~這麼都知道ㄚ~

 

1.jpg

今天只有我帶你們出去~可要給我乖一點知道嗎??

肥肥: 麻麻~沒問題的啦!!妳知道~我是最乖了啦!

歐利歐:放心~我一定會乖乖的~

肥肥麻:最好是啦~

49.jpg

肥肥  & 歐利歐 : 我們發"樹"

就這樣~我帶著兩枚 ,還帶著跟多力麻咪訂的精緻蛋糕往虎頭埤出發嚕!!

最早到是QQ家與ㄚ呆家了~

9點多Q拔就打電話說他們到了~

身為主角之二~當然不能太晚~

整理一下馬上出發去~~~~~~

不過...............

路癡的麻麻

自己約在山景烤肉區~~~

189bbdde.gif

竟然還找不到地方~

很遜捏~~

最後還是靠著與Q麻手機連線找到人~

哈哈哈......

沒想到~Q家在製作狗狗的大餅啦~

所以~這一段~是沒照片可看的啦!!

接著陸續大家都到了~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美麗的QQ公主

52.jpg 

最佳男主角肥大帥

20.jpg 

第一次見面~好乖又很帥的ㄚ呆

2.jpg 

迷戀上咪啞的O弟弟

3.jpg

越來越有女人味的咪娜與膽子有變大點的咪啞

16.jpg

全場最小隻又超會叫的歐利歐

18.jpg

第一次見面 超級卡哇依的妹妹

19.jpg

全能運動王多多

27.jpg

還有~遲到大王~大頭! (我沒拍到獨照啦!! >_<)

就在人員都到齊後~我們就開始烤肉趴對啦~~~

11.jpg

大人忙著升火烤肉+聊天

10.jpg 

寶貝們就忙著聯誼啦~

今天女主角很開心唷~

被拔拔綁請來~不服氣~一直要拔拔解開牠~

13.jpg 

Q: 這位先生~別忘了今天是我主角捏~還不過來解開我~

正當烤肉達人在一旁努力烤肉~

28.jpg

另一頭~~~~

25.jpg 

另一頭我們的全能運動王正在表演轉圈圈中~

大家也開始熱身啦~

24.jpg

哈哈哈~大家為了吃~

23.jpg 

 

 都好賣力唷!!

22.jpg 

不過~最佳認真獎

21.jpg 

要頒給妹妹與麻麻嚕!!

好認真唷~^^

鏡頭在轉向另一邊~~~~~~

 31.jpg

烤肉香味粉香厚~~~

30.jpg 

ㄚ呆:Q拔~分點給我吃啦!!

29.jpg 

肥:今天我主角捏~沒我的嗎??

沒多久~肥肥的情人出現啦!!!!!

45.jpg

肥肥馬上就.....衝過去啦~

46.jpg 

大頭~我肯定你一定是女生~不然我家肥仔這麼這麼愛你ㄚ~

只要你一來~牠的眼中就只有你啦~

就在大人們吃飽吃後~

重頭戲即將登場啦~~~

肥肥&林小Q~我們要生活在一起啦~~~ㄟ..不是啦~是要一起過生日~

O.O 哈哈哈~這樣會嚇到QQ拔唷~

今天的最佳女主角與男主角要切蛋糕啦~~

下一集~美味的生日蛋糕~大夥搶吃

32.jpg 

美味好吃的幸福蛋糕來自多力麻咪親手特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