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約說這次聚餐就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既然大家都有養寵物~不管是啥寵物都帶去參加!!!
這個主意是不錯~
本來一開始我就幫肥肥報名了~
但是時間越是接近我就越猶豫到底要不要帶肥肥去~~
因為我一定無法控制肥仔的~~我怕遇到其牠的狗狗~牠會瘋了~
而我也會瘋了~
不過就後同學一直說:沒關係啦~就帶去嚕!熱鬧熱鬧一下~
哎~都這麼說了~要去前~我一直跟肥肥溝通~
你一定要安份一點喔!!
就這樣...........我帶肥肥聚餐去也~~~


既然都要帶去了~那當然是要打扮一下嚕!!
這條紅領巾之前是米果所用的~現在就傳給了兒子啦~
很帥喔~~
而且還洗好香香呢~
還被我親了好幾下~

肥肥麻: 肥肥,白天麻麻我要先去加班,所以帶到公司你可要乖乖喔~中午在帶你去見朋友,看到狗朋友請不要太興奮~知道嗎???
肥肥: 麻麻~我會乖乖的啦!!!
肥肥麻: 你每次都這麼講,但沒有一次是真的~~如果不乖我可要打屁屁喔~

就這樣帶著牠往聚餐的方向--->18巷花園餐廳~~在成大附近~~
(台南沒有寵物餐廳,而18巷是因為老闆娘自己愛狗,所以是隔了一間讓有養狗的帶去用餐,.我沒有注意到是否有狗狗的餐點~)
等我停好車走向18巷的路中遇到了一隻黃金-飛飛~,直接跑過來跟肥肥玩~
飛飛的主人看到後一直跟我說抱歉~可能是怕嚇到我吧~
告別了飛飛後~ 來到了18巷的門口就遇到了同學的狗兒~
也是黃金~叫didi~結果兩隻狗一見面 ~就來個熱情的大擁抱~
只見兩個女人變的超沒形象的拉開牠們~
(哎~我已經開始後悔啦~~)
我只能說這兩隻狗一見面實在是太興奮啦~
肥肥竟然給牠"騎上去"
喔~肥肥~牠是男的~男的~~還有請收起這超不雅的行為啦~
didi體型比肥肥大~但是被肥肥給"騎"上似乎滅了牠的雄風~
拉開後牠一直對肥肥大叫~~
最後同學叫她妹妹來將didi接回去~結束了這一場'同性戀"的短暫相遇!!

此刻的我真的是用滿身汗來形容啦~
我美美的形象~沒啦!!
沒想到~一進餐廳~ 另外一位同學也帶來了黃金~ (不是說沒有在帶的嗎??這麼出現了呀!! )
他帶的是母黃今叫咪咪~目前懷孕中~~肥肥一瞄到後又是一場大亂啦~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結果真的是如我所想的~
因為是享用小火鍋~以肥肥這樣根本無法安靜用餐~
只好將肥肥帶出去綁在門旁~
起先我先在餐廳裡坐這可看的到牠的位子~
只不過這小子過了一會就開始大叫啦~
沒辦法了~只好端起我的餐點~到戶外吃了~
其他同學在裡頭吹冷氣聊天中~~而我一個人在戶外享用~~
 肥肥~下次我會考慮這樣的聚會該不該帶你出來啦~
本來帶了相機還想拍一下~結果啥都沒拍成~
害我還想像的很美~唉~~~


結束了這次的聚餐後,有些同學是從嘉義過來,原本說要搭我的便車到火車站~
就在往車子的方向走時,同學說:peggy妳拉的動肥肥嗎??
我說:為了牠我練了一手好臂力~
同學說:真的看不出來妳這樣的身材能拉的動~對喔!我有帶相機要不要拍一下呀~
我說:我也有帶耶~可不可以幫我們拍一張呢??

就這樣~留下了今天帶肥肥聚會所拍下的畫面~~
肥肥~如果要常跟出去玩的話~請安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