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阿媽去逛夜市時,剛好看到有賣狗衣服的小攤販~
想說12月份我們姐弟要帶肥肥去清境,那邊會冷~
就過去幫她的狗孫子挑了一件衣服~
阿媽看了好久~一直找不到肥肥可以裝的尺寸~
總覺得這麼看都不合~
阿媽說她就麼看都覺得太小件了~
原因是她說肥肥太胖啦~~
於是乎~老闆人真好的告訴阿媽說:沒關係啦~帶回家試穿要是真的不行穿只要不弄髒拿回來我退妳錢啦~
有了這句話阿媽就説:你說的喔~我帶回家要是不能穿我會拿來退喔~
就這樣阿媽帶回了肥肥第一件衣服~

將將將將~~~
妳看~肥肥穿上阿媽為牠挑選的衣服嚕!!!
穿起來好像緊了點~不過勉強算還可以啦~
只是從肥仔的眼神看出來有些不滿意喔~~


肥肥: 麻麻~妳不覺得阿媽選這件小了點嗎???
 
肥肥: 妳自己看看~像不像瓦斯筒身材~~
肥肥麻:肥ㄟ~穿在你身上還真的很像耶~不過老闆有說過~拉拉的身材都是像這樣啦~

肥肥:是這樣嗎??? 明明就是衣服尺寸小喔~不能說我胖唷~
肥肥麻: 這...這....衣服算是小了點,但你胖是事實喔~~

肥肥: 明天在去換一件啦~我要大一號的~不然都把我的肉擠在一起~看起來更胖!!!
肥肥麻:好啦好啦~換一件就是了~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