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麼發生的~

偶也不知道~

但它真的發生了~

是這樣的~~

昨晚按往昔帶肥大帥到公園散步回家後,我爸約家人一起到大廟拜拜!

其實大廟就在公園前而已!

而肥拔不去所以交代他說等會要出門時記得將小鐵門拉下~

因為剩下肥大帥跟黑魯魯顧家!

來到了大廟,一切準備就續老爸帶領著我們從大殿開始拜起~

再來就是往後殿觀世音菩薩拜拜~

肥麻我每次都求觀世音菩薩保佑一家出門在外都能平安~

當求完之後一夥人往下一個神明拜拜時,突然間出現一隻狗~

我媽正說這麼有這麼像肥肥的狗ㄚ~

((因為肥肥在家ㄚ!!))

而我妹站在我後面所以我一回頭沒看到狗頭~~

只是突然看到項圈~有這麼巧嗎??跟肥肥是同色系的耶!

我妹突然說這不是阿肥嗎??

我馬上叫~肥肥~~~

只見狗兒拼命的搖尾巴~

((1462831105b709.gif我的血壓突然上升很多喔!!))

一家人在大廟裡一直說~你這麼跑出來啦~

是肥拔帶出來的嗎??

研判不是!!因為牠沒有牽繩~

那肥肥到底是這麼出來的ㄚ~~

大廟是不讓狗狗進來的~

只是一旁拜拜的大眾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這麼有狗跑進來~

沒錯!!牠就是肥肥~

讓我們很不可思議的是牠這麼知道我們在廟裡~

因為沒有牽繩~所以不能停留太久~

趕緊將肥肥帶到廟外去~

然後抓起肥肥向大廟拜一下!感謝神明保佑!!

我兒犬子要是有不禮貌的地方還請原諒~

這時又突然想到~

那歐利歐咧~

((1462831105b709.gif這次心臟都快跳出來啦!!)) 

趕緊拉著肥肥往家的方向快跑去~~

我家離公園不到分3鐘,大廟離我家不到6分鐘

但是這一段好像有30分鐘遠~

還好在家前等紅綠燈時就聽到歐利歐的叫聲~

還好牠沒跑出去~

回家趕緊看我的手機~肥拔打了兩通給我~

待我回撥時他問我說是不是帶肥肥出去~

我說沒有ㄚ~

因為他下來時看到大門的門是開著的!!又沒看到肥肥.......

我說~肥肥有找到我們了~

讓他安心一下~

接著爸媽也都回到家~還好兩隻寶貝都沒事~

因為會緊張是我家前面就是大馬路了~

肥肥是這麼過馬路的ㄚ....

公園是牠每天會走的路線~所以我們都猜牠應該繞公園一圈了吧!

在加上牠是在廟的後殿找到我們的~

牠是這麼找到的ㄚ~~

我沒責怪肥肥~還很感謝神明保佑~

讓我的寶貝能順利的找到我們~

很多事情就不敢在多想~

但經過這件事我了解到~

以後沒帶肥肥出門除了小門要關之外~

別忘了檢查大門關了沒~ceb85de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