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GGWW之後~

原本要到石水坊露營的我們,因為氣候不佳!

我只能說雖然露營不成,但也因為這個關係讓我們意外的來到了一個世外桃源啦~

在緊急狀況下透過UMI麻的連絡我們來南庄蘭亭咖啡民宿 

52.JPG

今晚住宿的有UMI家 , Q家 , TEDDY家 , 肥肥家

49.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是用讚來形容~

不過在這裡是不能帶寵物入住的,也衝著UMI麻面子讓我們一行人+狗兒入住

50.JPG 

今天的晚餐是Q家加碼的小肥羊+麻油雞!

而蘭亭的服務人員超好的~幫忙空出了位置讓我們自助啦!

而 阿布家 , 多多家 , 布丁家 也一同來這裡一起享用美味的晚餐!

48.JPG

而寶貝們哩~游完泳大部份都處在饑餓狀態了,看到麵包根本都是用一口吞的方式吃掉!

今晚美味的小肥羊及麻油雞我一張都沒拍到~

也沒拍到被蘭亭阿嬤超級讚賞的Q拔賢慧的樣子!!

大夥在餐廳用餐到聊天~好悠閒ㄚ~

但是不開心的應該是寶貝們喔~

因為還沒吃飯ㄚ~個個都苦著臉!!

大約到晚上10點多阿布家 , 多多家 , 布丁家還有約會~

所以呢,今天的聚會就到此嚕~

我們要回房休息去~~~

隔天一早~~

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覺~

我就帶著肥大帥到外面走走去~~

56.JPG 

看樣子~肥肥有睡飽喔!!

我很愛山上的空氣,真的是超讚的啦~

昨晚一場大雨洗淨塵埃~

今天雨後並沒有天晴~

但是心卻是晴朗的~

64.JPG 

跟著肥大帥走了一段山坡路,見時間也差不多~

下去用早餐嚕~看看其他人是否都起床嚕!!!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一回到蘭亭前就遇到了UMI家~

也要帶兩兄弟去放風~

一進餐廳就看到TEDDY跟麻麻

看樣子剩下Q家還在賴床中喔!!

65.JPG 

早餐是自助式的中式餐點~

肥麻我不吃飯,所以還是吃了其它的配菜!

跟TEDDY麻吃的差不多後,UMI家也來嚕~

((Q家還在賴床中......))

66.JPG 

最後在TEDDY麻的急扣下~

Q家也出現啦~

68.JPG

小Q:是我阿拔賴床喔~不是我晚起喔!

67.JPG

悠閒的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刻真的好幸福~

我們將起程到別的地方玩嚕!

請小姐幫忙拍合照 ~

1782832396.jpg

好喜歡這裡~下次有機會在來嗎??

我們這一班~想一下喔~

接著我們往南庄老街走~

一行人一群狗總是相當注目的~

我覺得這裡的人對狗狗還很友善~

到了老街~人一樣多~

來到了一家桂花朵朵吃一下當地的名產~

熝湯櫅-->客家話

吃起來像是沒包餡的湯圓~

有甜的有鹹的~兩種口味都不一樣~蠻特別的!!

69.JPG

70.JPG

71.JPG

TEDDY望穿秋水還是不能吃~

噗噗~因為真的不能給你吃ㄚ~

接著我們要往南庄戲院出發~

途中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往前一看~原來是新開幕限時促銷~

酸梅湯一杯1元~

哈哈~有這麼好康的事這麼可以錯過呢~

72.JPG 

6杯酸梅汁只要6元~還蠻濃的~不錯喝~

順著路走沒多久就來到了南庄大戲院~

真的是古早味的喔~

73.JPG

74.JPG

老戲院前大家就留影一下嚕~~

噗噗~不知道曾幾何時,到此一遊照片中的主角都變成..........

77.JPG

這些寶貝蛋ㄚ~

噗噗~我以前也很愛拍的耶!

這麼現在我的照片好少喔~

76.JPG 

要喬這些拍照比拍自己還難~

還好現在是有數位相機~不然要抹殺掉多少底片ㄚ~

75.JPG

看完電影嚕~

我們在往其他地方逛逛!!

79.JPG

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看到小Q跟O弟合照~我們也湊過去搶個鏡頭~

沒想到這樣也引起了好多人圍觀喔~

81.jpg

小Q:ㄚ拔~今天都沒跑到捏~

80.JPG

Q拔說:沒問題~阿拔馬上找地方讓妳跑~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所國小~想也沒想馬上就讓牠們進去放風嚕!!

90.JPG 

82.JPG 

87.JPG 

88.JPG

全場最無里頭的還是鐵醬啦!!

89.JPG 

好巧喔~剛好拍到MAKI跟肥肥~

我曾說MAKI很像米果(肥肥的麻麻)看到這樣的畫面~如果真的不說的話~

或許真的會有人認為是母子喔~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差不多要去用午餐嚕~

91.JPG

92.JPG 

93.JPG 

我們要去UMI麻提議的栗田庄用餐

 96.JPG

這兒有兩隻店狗--都是拉拉一隻叫妹妹一隻叫老大~

很可憐的是兩隻狗的腳都被捕獸器夾到而截肢~

看了好心疼喔!!

94.JPG

95.JPG 

97.JPG 

不知道放牠們自由是幸還是不幸~

綁住牠們是幸福還是不幸福~

但我還是很希望每個寶貝都能平安健康的過每一天~

是地~~

在這裡用完午餐後~我們就起程各自回家嚕!!

這兩天相伴的朋友們~謝謝大家!!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P.S . 1 .先跟TEDDY說SORRY~肥肥這兩天的吵你希望你別介意喔~~

P.S. 2. Q拔~你開車回家飆太快了吧!我跟TEDDY麻都是路癡捏~開山路轉個彎就不見了~

           小心TEDDY麻罰妳喔~~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