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假日連兩天都帶肥肥到海邊去跑跑~
不過我並沒有讓肥肥下水玩耍~
天氣有點涼了~
肥肥皮膚又較過敏,所以就帶球讓牠在海攤上奔跑~
從家裡步行到海邊在繞回家來回走將近40分鐘~
所以肥肥在我剛牽出門去時牠很開心,總是讓我很費力的牽牠~
我總是跟牠說:肥ㄟ..慢慢走好嗎?? 要等等我呀~
只不過這小子每次只聽3秒鐘~
所以一路就會看到一位女生牽著狗一直碎碎唸~形象都沒啦!
真想找個洞鑽進去喔!!
也因為是一個人帶肥肥去~根本不能拍照~
不然就可以拍下肥肥狂奔的樣子~
其實黃金海岸一到假日人很多~
我覺得狗狗能跑的地方真的有限~
要顧慮好多~
我還是比較喜歡一早帶牠到海邊~
之前米果還在時,我都一大早趁太陽還沒出現就帶著牠們海邊~
整個沙灘是淨空的,人也只有釣魚的而已~一眼望去多讚呀~
唉~我想下次還是趁早上好了!
一方面空氣也好~一方面能跑的空間也大~
只是現在早上會很冷耶!!
唉~這麼當娘的都這麼為難呀~

肥肥: 麻咪~只要妳帶我去玩不管早上或下午或晚上我都奉陪啦~
肥肥麻: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呀~因為是我陪你而不是你陪我耶~

只是出門請你收斂一下啦~我的力氣要拉你可是很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