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兒的遊客真的很少,幾乎只有我們這一家子人在走,所以肥肥我就讓牠自由嚕~
讓牠享受這森林之旅~只可惜狗繩因為牠的蠻力扯斷啦~
所以牠必須背負著那條繩子在身上~
(我明明就沒讓你喝蠻牛你這麼跟那頭牛一樣咧!)
在肥肥當前鋒的帶領下我們走入了森林小徑~~

肥肥:各位請跟我來嚕~~

能與大自然接觸真的是讓人很輕鬆~
眼前看過去就是一片綠油油的小徑~
很自然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很棒!!

穿越了小徑轉個彎就來到了可分兩條路線的地方了~
龜形山沿途可看到一片的咖啡樹,不過聽說這條路須要攀爬,因為有小朋友的關係~
我們走另一條路徑!!

天池~~
(被人遺忘的天池,我們找到啦!!! 在福聖宮的那位熱心的媽媽~
這就是我說的天池啦!!)

聽說這是古早前因為火山口的什麼關係而自然形成的,所以稱之為天池~~
看到沒~肥肥都自由自在的遊天池呀~
今天太陽大~我是能躲則躲~實在是太怕曬啦~

走上了這木橋~ ㄟ.....大家在看什麼呀~~

肥肥: 對呀~大家在看什麼呀~本少爺我也來瞧瞧~
肥肥麻:肥肥~小心喔!不要跳下去耶~

因為拍不到,所以大家仔細看看喔~湖面上是不是有一隻隻小小黑黑的東西呢~
肥肥來告訴大家那是什麼呀~
肥肥 : 告訴大家喔~在這湖裡呀有好多好多好多數不清的蝌蚪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啥~就我麻麻這樣告訴我的咩~

走過了小橋到另一邊~沒想到滿地佈滿了危機!!
這是一隻隻小小的青蛙~ 
唉唷我的媽呀~真怕一不小心踩到耶~
肥肥耶~你可要慢慢走嘿~

走過了危險步道在一旁休息~兩旁有是咖啡樹~
呵呵~人家說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
但我喝過咖啡卻沒看過咖啡樹~
今天這一趟真的讓我見識到滿滿的咖啡樹~

"天上人間" 或許是隱藏在這安靜的深山中~
靜靜的美靜靜的享受~
或許它不是真的很美~但那份自然的寧靜就讓人感覺處在天上人間~

~~~~待續~~~

接下來還看到更多更多的咖啡果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