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4/12  晚上7點40分左右~
我的小白莫名其妙的被後面的來車追撞~
是這麼發生的呢~~

那晚要出門買個東西~
正在停紅綠燈的時候,無預警的駕駛著小白的我眼前晃了一下~
腦中閃了一下,
第一秒----ㄚ....現在是這樣ㄚ~
第二秒----我被撞了........
第三秒----搞什麼ㄚ.......

三秒鐘閃過後~我馬上下車往後面走去~~
先看一下小白的情況~~
還好沒有很嚴重~
在往後車看,此時車主也下車了~~
開車的是一位歐吉桑~
我先開口對他說: ㄚ無你是代度估喔!!!沒看到是紅燈嗎??
歐吉桑說: 歹勢啦~我要打電話給我女兒無看到紅燈啦~
                ㄚ...沒按作吧~
我說:人是沒這樣ㄚ~但是車子就是有這樣ㄚ~
歐吉桑說:沒關係!我賠償妳,私下合解就好了~
我說:私下合解可以ㄚ~但是請先找交通隊來量一下現場~
歐吉桑:無賣吧~看妳在那保養的我們去保養廠估價好了~
我說:我都是在原廠保養的~
歐吉桑說:原廠都很貴捏.妳無在ㄟ外面的保養廠喔~
我說:沒有~還是請警察來處理最重要~
歐吉桑說:好啦好啦~還是叫警察來量一下好了~

事故現在離警察局非常近,就在隔壁而已~
但是我看歐吉桑一直打電話~
幾分鐘後他兒子也來了~
在來就是第六分局的警車也到了~
當警察下車後就問了一下,我才發現原來警察跟歐吉桑是很熟的~
在幾分鐘又是歐吉桑的姪子也來了~

哇~~ㄚ我就一個小女子耶~
因為沒受傷我想等處理好後在打電話回家報告~
但是現在都是歐吉桑的親友團~
反倒像是我不對的樣子~

當警察在量側現場狀況時,我才知道撞我的歐吉桑是一位計程車司機~
歐吉桑說:我開車30幾年了還沒這樣哩~
我說:你顧打電話不顧看前面的路,就一個閃神~
歐吉桑說:歹勢啦~ㄚ我就買載我查某仔所以沒去注意啦~
我說:人沒是最重要,車子損傷算是小事了~
歐吉桑的兒子就過來說:小姐~如果我用補的方式將這個洞補好就樣妳會接受嗎?
我說:後面行李箱下的那個保險桿(一個名詞我不會說)可以用補的嗎??
歐吉桑兒子說:可以可以,從裡面打出來後在補~
我說:這又不是板金這麼打,你是說用膠水補一補嗎??
歐吉桑兒子又說:不會啦~會跟新的一樣~
此時我沒在說下去了,就看現在的警察這麼量~

沒多久~就警局裡走出了另一個年輕的警察,直接問另一位警察量的如何~
只看到最後換那位年輕的警察接手收尾~
(突然間發現好像貴人出現了耶!因為之前的警察跟歐吉桑是老識了~
 不過不管他們在這麼說,很明顯的看出不對的就是歐吉桑)

時間經過了30分鐘左右,歐吉桑的親友團又來了另一位是開汽車維修的姪子~
來到現場看了一下後就告訴我說:小姐,妳這一個我換一個全新的給妳!!
我說:換全新的嗎??
他說:對~~
我說:嗯~先等警察量完在說~

年輕警察接手才幾分鐘就搞定了~
然後就過來問我們說現在都量好了.你們要私下合解嗎??
歐吉桑說:對ㄚ對ㄚ~
年輕警察看了我一下又說:私下合解可以,但是當車子開離現場事後要是有糾紛的話,也麻煩~
歐吉桑說:不會啦~
年輕警察說:不然你們兩個都到警察局做一下記錄,以預防往後處理的糾紛~
我說:好~直接到警察局去~
(我心裡想~你們來了3-4個人,我才一個人耶~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做一下筆錄好了)
就這樣生平第一次因為車禍的關係走進了警察局~
嘿嘿~還真是無法形容內心的感覺耶~
當年輕警察將所有記錄都寫好時還跟我解釋圖面,最後說:這次事故是歐吉桑不對~
所以他還很好心的寫下歐吉桑將賠償杜XX一切車損費用!!
他說兩邊確認一下沒問題就簽名蓋手印!!

呼~花了快1小時的時間將這次的烏龍事故解決了,但是我的小白還沒有送修~
我今天在問一下保養廠保險桿的價錢,不然要是被黑了那還了得~

重點是沒是就好~
我等一切都OK後才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媽一聽到我被撞緊張了一下,我說我沒事,是車子小受傷一下啦~
我媽說我還這麼冷靜處理~
我說:ㄚ...遇上了先處理在說~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年輕警察的處理~
大家平安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